雪糕妹妹李炫臻真容太路人? 盘点那些年火过的校花们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6 05:2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雪糕妹妹李炫臻一组吃雪糕的照片发布在网络上,随即引来了一群宅男们的追捧。雪糕妹妹李炫臻一下子成了新晋宅男女神,并且拿下了当年校花大赛第一名。

雪糕妹妹李炫臻

雪糕妹妹李炫臻

  雪糕妹妹李炫臻真容曝光 仙气荡然无存

  雪糕妹妹李炫臻曾在“中国校花大赛”中问鼎总冠军,引发质疑,凭着一组吃着雪糕的照片在网上迅速走红,日前,她参加央视的益智游戏类节目,真容曝光,遭网友吐槽:雪糕妹妹李炫臻真容仙气全无,离女神相差甚远。

雪糕妹妹李炫臻被指太路人

雪糕妹妹李炫臻被指太路人

  曾在“中国校花大赛”中问鼎总冠军的李炫臻,去年凭借一组吃着雪糕的照片让她在网上迅速走红,被封为“雪糕妹妹”。超高的人气受到广泛关注,近期李炫臻作为海外嘉宾受邀参与录制了一档央视大型益智游戏类节目《开门大吉》。

  节目于4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李炫臻举手投足散发的青涩可爱不仅受到大家的喜爱,并且第二天便成为热搜榜前三当红人物。

雪糕妹妹李炫臻毫无仙气

雪糕妹妹李炫臻毫无仙气

  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雪糕妹妹李炫臻真容仙气全无,离女神相差甚远,让人不得不感慨P图技术之高超。

  雪糕妹妹私下爱搞怪 最爱辣猪蹄儿

  在节目中李炫臻表现突出,机智幽默。在互动环节中,李炫臻好友还大方爆料校花私生活。原来在舞台上和照片中看似腼腆羞涩的校花,私下竟是个搞怪达人。高挑纤瘦的她居然还是个执着的吃货,最爱吃辣猪蹄儿了,面对美食一定要吃到塞不下才愿停嘴。

雪糕妹妹毫无仙气

雪糕妹妹毫无仙气

  面对好友的爆料,可爱的校花当下害羞得又是脸红又是捂嘴,引得现场观众频频忍俊不禁,不禁夸其“好可爱”。

  雪糕妹妹现场比拼绕口令,私下还会东北话

  虽然是韩国留学生,但李炫臻的中文却出乎意料的标准,以至于现场与她接触过的工作人员都惊呼:“完全没听出来她是个外国人。”另外,同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李炫臻和主持人,现场还比拼了一段绕口令,其完成的精准度让同校师哥也竖起了大拇指。

李炫臻雪糕图

李炫臻雪糕图

  不仅如此,校花还被爆料常会不经意间地爆出一两句东北话逗坏周遭朋友。可见这位来自韩国的“雪糕校花”对中国文化的深度喜爱。

  雪糕妹妹李炫臻获得中国校花大赛第一名

  中国校花大赛大赛历经一年,在全国10个城市、100多所高校实地海选,经过严格的筛选,诞生了全国16强。最终,中国传媒大学的李炫臻、东华大学的杨姗姗和抚顺市第二中学的张艺馨分获冠、亚、季军。

雪糕妹妹李炫臻拿下校花大赛第一名

雪糕妹妹李炫臻拿下校花大赛第一名

  一组吃着雪糕的照片让韩国女孩李炫臻在中国网络上陡然走红,被中国网友称为“雪糕妹”。善于可爱卖萌的李炫臻也瞬时间“俘获”了大批中国粉丝,目前她的微博粉丝已到7万多人。

  也有不少中国网友的也对“雪糕妹”夺冠提出质疑,认为中国校花大赛不应选择外国人。“雪糕妹”李炫臻则通过微博回应,称“我在中国读书,在中国生活,我喜欢中国,喜欢中国文化,我认为中国校花代言的是如今大学生的生活和状态传达正能量,和国籍无关。”

李炫臻校花大赛第一名

  李炫臻是一名韩国留学生,2006年来到北京,如今已经能讲一口比较地道的普通话。一组吃着雪糕的照片让她在网上陡然走红,被称为“雪糕妹”。

  李炫臻在微博上表示:“我在中国读书,在中国生活,我喜欢中国,喜欢中国文化,我认为中国校花代言的是如今大学生的生活和状态传达正能量,和国籍无关。”

校花大赛冠军雪糕妹妹李炫臻

  另据了解,中国校花大赛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五季,2014年第六季中国校花大赛选择了自然风光优美、人文底蕴深厚的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海选期间走进中国10个城市,百所高校,选拔标准逐年升高。奖项包括冠军、亚军、季军及8个单项奖。除了上万元的奖金之外,还有远赴海外拍摄及签约广告代言等丰厚的回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