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IU合唱《爱情不太顺》视频观看地址入口 方大同韩语发音竟然如此标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09:1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南韩歌手IU(李知恩)25日举办2017年巡回演唱会香港场,在这次巡回中每场都会邀请不同来宾的她,到了香港来宾竟然是方大同!这次并不是她学习广东话或中文合唱,反倒对方唱起了韩文。实力派的2人演唱《Cant’t Love You Anymore》让现场观众全都爆鸡皮。

IU、方大同飙唱韩文超好听! 「合音神交叠」网爆鸡皮

▲IU正忙於2017下半年巡回演唱会。(图/翻摄自IU脸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