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本昌晚景凄凉欠债住进养老院? 游本昌:吓死宝宝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20:5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游本昌出演的《济公》相信大家都无法忘怀,如今游本昌的生活如何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有报道称游本昌晚景凄凉欠债住进养老院,对此不少网友问这是真的吗?游本昌看到此消息,脱口而出:吓死宝宝了!萌翻众网友。

游本昌晚景凄凉是真的吗

游本昌晚景凄凉是真的吗

  “济公”游本昌 欠债几百万住老人院

  还记得小时候,很喜欢看《济公》,一听到那个“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的曲儿,脑海里立刻就浮现出拿着一把破扇子和一个葫芦酒壶的济公和尚。

  最神奇的是,据说当时这部剧播出的时候,整个中国的犯罪率都大大降低了!

  也是想不通这是为什么…是因为剧集播出时万人空巷,连坏人们都要去抢着看?还是说因为游本昌老师演活了济公,所以这种“济世为公”的佛法精神真正传递了出来,感化了坏人?

游本昌济公形象

游本昌济公形象

  具体原因,是不知道。不过游本昌老师的演技是真的毋庸置疑的。他原本就是一名哑剧演员,而且由于认真,所以特别注重对人物细节的刻画。(特别值得现在的小鲜肉小花旦们学习!所谓的认真不是说你发几篇通稿说自己留多少汗就可以了的!你的认真应该体现在你的演技进步上ok?)

  游本昌老师对济公的揣摩,已经到了他演戏时都不需要化妆,将衣服一穿,帽子一戴,就可以用神形举止将济公给演活了。(同样能做到这一点的,好像只有六小龄童老师了。)

  (同样值得新生代演员们学习的,还有游本昌老师平易近人的性格。他接拍《济公》时片酬仅120元一集,还主动做了许多额外的事,不像现在不论多小的明星出门都带助理。说到这一点,游本昌老师自己都会哑然失笑:“我做的很多对演员来说本来很普通的事,没想到现在却成了模范。”)

游本昌版济公

游本昌版济公

  出道以来,游本昌老师除了“济公”这个角色,其实还拍了很多其他脍炙人口的作品。

  只是他自己最心心念念的,还是那个济公的角色。因为他自己说,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已经整个人融入了角色,被“济公”的角色感化了,所以他一直想拍济公的续集。奈何当时的国家政策不允许个人拍电视剧,所以一直没有拍。

  到了1994年,在游本昌老师的一直努力下,属于他自己的公司“本昌文化艺术传播中心”终于正式成立了。第二年,他立刻开拍了《济公游记》。

  这部戏播出之后,反响还不错,这给了游本昌信心,去拍下一步济公戏,谁知结果却不尽如人意。

游本昌拍过几次济公

游本昌拍过几次济公

  “1995年,我拍了20集《济公游记》,挣了些钱,又投拍了52集哑剧《游先生哑然一笑》。但没想到,市场并不理想,亏大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公司亏本了,就该收手去做别的赚钱剧啊。但游本昌不一样,他觉得自己是为了弘扬济公精神,不图回报……所以就又投资了数百万,拍摄主题为“立德扬善”的电视剧《了凡》。

  (讲真,也不是泼冷水,游本昌老师是没有注意到《新活佛济公》都改编成什么样了吗……连济公剧都得这么博收视,立德扬善的电视剧怎么会有人看嘛……)

游本昌剧照

游本昌剧照

  因为这样的戏实在是卖不动,游本昌甚至不得不向各家卫视,提出了“首播电视台可以享受一元一集买片”的优惠条件。

  只可惜那些大电视台并不买账,因此这部戏至今也都只在一些地方电视台播出过。

  对此游本昌老师自己倒是显得十分释怀:

  也许是我并不懂得游戏规则,但是不要紧。

  莫扎特并不知道自己会具有如此高的声望,凡高活着时也没有看到自己的画拍到上千万。

游本昌释怀

游本昌释怀

  因此只要是我自己认为对的,就不会妥协。

  打死我也不会演一些乌七八糟的喜剧,破坏济公的形象。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说因为游本昌老师太过于遵从内心,因此很多片方在邀请他的时候,都遭到了拒绝,所以有人传言说他耍大牌,导致游本昌直接得罪了一批人遭到封杀,这一闲就是20年,甚至落魄到了年老无人照顾,独自住进养老院。

  能理解大家关心游老师,希望能看到他继续在荧幕上出现的心情。只是关心也得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呀。

  其实这篇文章很久以前就被游本昌老师的女儿亲自辟谣过:

游本昌女儿辟谣

游本昌女儿辟谣

  游本昌女儿游思涵怒斥传闻

  给游思涵拍照的摄影师曾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游女士是个特别低调的人,以至于我婚礼当天才知道她的父亲是游本昌老师。”而近日提到85版《济公》的主演游本昌入住养老院、赔钱近百万甚至为了把济公搬上大银幕而卖掉房子等消息,遭到游本昌女儿游思涵怒斥。

游本昌女儿照片

游本昌女儿照片

  游思涵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主页上表明,这些根本都是子虚乌有。“最近某些媒体是疯了吗?说我老爸孤苦伶仃地进养老院也就罢了,居然还有更离谱的!很多粉丝抱不平心里很不爽,我们能理解,感谢大家的关注!不过老爷子好的很,也没欠债,更没封杀。

  而且今年还有新动作!所以作为公众人物他只能一笑了之,老人家有信仰,懒得去反驳,也真的没有时间,他很忙。”游思涵略有些抱怨,这些年关于游本昌的各种假消息满天飞,有说出家的,有说死了的,还有说她不是亲生的,说父亲二婚的,五花八门。对不负责任的媒体她十分气愤。

传游本昌住进养老院

传游本昌住进养老院

  84岁济公扮演者游本昌居然在养老院干这个?!

  近日某新闻网站爆出《“济公”游本昌80岁住进养老院》的消息,称年逾八旬的济公扮演者游本昌晚景凄凉,住进养老院。今日排行榜前往老人住处进行了独家探访,揭开真相,结果令人大吃一惊!

游本昌住养老院反应

游本昌住养老院反应

  视频一开始,游老满面愁容地说着媒体的描述:“济公游本昌住进了养老院,而且晚景悲凉,无人照顾”。神态表情令人伤心欲绝,揪心不已。

游本昌画风大转

游本昌画风大转

  然而念到中途,游老画风一转,忍不住笑场,大呼“这根本不是我”!

  随后游老称,这条新闻当时引起了爆炸,但他本以为这场爆炸只是在自己家中。

游本昌

游本昌

  在游老的心里,互联网不同于电视,不会引起太大的反响。

游本昌住进养老院事件评论数

游本昌住进养老院事件评论数

  没想到居然有很多网友信以为真。

游本昌回应吓死宝宝了

游本昌回应吓死宝宝了

  看着这条新闻下面十几万的评论,游老震惊无比,脱口而出“吓死宝宝了”,紧跟潮流的话语萌翻了一众网友。

游本昌成大龄网红

游本昌成大龄网红

游本昌满满的存在感

游本昌满满的存在感

  紧接着,爱戏成痴的游老兴奋地算起来,这么多的评论,如果是去看我们的话剧,那就是满场的情况下连演154场啊!这么多人的关注,给了游老极大的信心。

游本昌称满足观众便足够

游本昌称满足观众便足够

  游老说,现在最大的愿望是排练好话剧,为所有观众负责,“能够满足他们,就够了啊!”

济公游本昌

济公游本昌

  最后,游老表示,虽然被造谣给家人造成了困扰,但是也很感谢这次事件让更多人关注到了自己,自己也有了一个更好的机会坚持做真正的艺术,坚持用文艺化导人心,弘扬真善美!

  听到游老铿锵有力的话语,榜哥不由得想起了4月15日游老在由今日排行榜主办的首届中国社群媒体大会上所讲的一席话:“我现在最大的心愿是还戏于民,因为我们是人民培养出来的!”为真正的老艺术家致敬!

游本昌参加活动

游本昌参加活动

  在这次大会上,游老表示“这几十年来,是媒体把我托起来的。如今80多岁的我也已经正式成为今日排行榜的签约自媒体人,这也是一次尝新。我想跟大家一起进入这个社群媒体的神奇世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