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周杰伦合作《不该》 张惠妹有望成J女郎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18:5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张惠妹都是歌坛实力派唱将。据媒体报道,周杰伦、张惠妹首度合唱情歌《不该》,可惜在MV中两人仅有对嘴画面。张惠妹调侃道:“我可以在2016成为你的J女郎吗?”这让周杰伦当场笑岔气,对此大赞“你蛮幽默的”

周杰伦、张惠妹合作

周杰伦、张惠妹合作

  张惠妹早周董出道4年,过去双方只在演唱会互相站台,为了此次合作周杰伦伤透脑筋,特别针对两人音域量身谱写新歌,张惠妹直夸周杰伦非常擅长创作情歌,“一听到Demo时,哇!它一定是非常Hit的一首对唱情歌!他要找我合唱,我就觉得非常荣幸!”

周杰伦与张惠妹

周杰伦与张惠妹

  张惠妹表示在录音室听周杰伦唱歌极为享受,周杰伦自曝主因,笑说:“她的录音室好像到一个豪华饭店一样!”一来一往互亏展现出好交情。

  两人出道这么久,粉丝无数。出过不少专辑,在娱乐圈也是赫赫有名。不知道这次两人合作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小编和大家一样期待这首新歌《不该》究竟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