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海上牧云记》赫兰铁朵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王思思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06:2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九州海上牧云记》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目前已经更新了第20集,剧中赫兰铁朵表白失败,赫兰铁朵心生恨意让哥哥除掉金海珠,因此金珠海遭赫兰铁朵兄妹陷害被人强上,硕风和叶霸气护妻,可惜最后金珠海还是自刎了,很多网友想知道赫兰铁朵结局是什么?在网友剧透下赫兰铁朵最后被硕风和叶亲手杀死。

海上牧云记中硕风和叶简直就是祸水,赫兰铁朵第一次见到硕风和叶的时候就喜欢上的硕风和叶,为了得到硕风和叶赫兰铁朵费劲心机,可以说这个女人应该也是为了得到自己爱的人不择手段,赫兰铁朵本身就是个美女。

因此魅力可以说也是非常大的。赫兰铁朵是瀚州部落里的一朵“美人花",与她的名字一样,赫兰铁朵这朵花是坚硬的有伤害性的,为了得到硕风和叶的青睐,赫兰铁朵让大家看到了她歹毒的心肠。

之前看预告片,以为硕风和叶与赫兰铁朵是相爱相杀的一对,还挺期待的,看完前八集感觉硕风和叶也就把赫兰铁朵当妹妹了,再加上牧云严霜看起来跟硕风和叶有发展趋势,再想到当初的预告片,估计赫兰铁朵对硕风和叶有段单向虐恋。再然后看完十六、十七集,虽然觉得金珠海这感情来的太偶像剧了,但是还是挺萌这对的,结果也就两三集就挂掉了,赫兰铁朵真是个可怕的变态的女人,再也不想看到她。

赫兰铁朵是硕风和叶从索达部落救下的蛇蝎美人,容貌与智慧并存,十二岁的时候就喜欢上了硕风和叶,之后一直忘不了硕风和叶,长大后她就设计让赫兰铁辕施计害死金珠海,计划成功后,她独自找回了硕风和叶当年埋在朔方原的夸父斧并献给了硕风和叶。

赫兰铁朵害死金珠海之后本以为硕风和叶会接受她,但是她付出了那么多,硕风和叶不喜欢她就是不喜欢她,尤其是看清了赫兰铁朵的真面目之后硕风和叶还亲手杀了赫兰铁朵。

赫兰铁朵扮演者王思思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王思思,1988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在张艺谋执导的贺岁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中饰演囚犯之一而踏入影视圈。2011年,在家庭情感电视剧《人到四十》中饰演华硕一角受到关注。2012年,在都市情感剧《小儿难养》中饰演赵晓柔一角,“范二”女青年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2013年,在现代军旅题材电视剧《心战101》中饰演宋春非。2014年,在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中饰演丁人人。2016年,参演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和浪漫轻喜剧《爱我@别走》。2017年,参演电视剧《爱上你治愈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赫兰 硕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