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妹妹陪孙俪练瑜伽 姿势标准画面温馨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07:3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不久小编曾给大家报道过一篇关于孙俪孙娘娘健身的照片,照片中娘娘不管是劈叉还是拳击样样都行,看起来没少下工夫也不是,这不,这回又在微博上晒起了和女儿小花妹妹一同练瑜伽的照片,看起来十分的温馨。

孙俪发微博晒和妹妹练瑜伽

孙俪发微博晒和妹妹练瑜伽

孙俪和小花妹妹

孙俪和小花妹妹

孙俪练瑜伽

孙俪练瑜伽

  孙俪在微博晒出一组做瑜伽的照片。照片中,孙俪和小花妹妹玩起了举高高和亲亲。邓超还评论:“我贴完膜,就回来给你和妹妹洗衣服”。

小花妹妹练瑜伽

小花妹妹练瑜伽

孙俪

孙俪

  孙娘娘钟爱健身没少下工夫,不然这纤细姣好身材怎么来的,不过也有网友们抨击到:“别没戏的时候天天发微博晒照,生怕别人忘了你,有空多做点慈善!”等等。看来在慈善方面娘娘和超哥还得再多上点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