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3月6日全服更新内容 女神节非卖皮肤60点券 限时返场时间皮肤价格汇总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11:5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者荣耀3月6日全服更新内容,女神节非卖皮肤60点券。下面,蚕豆网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王者荣耀3月6日全服不停机更新内容。

3月7日将迎来王者荣耀女神节活动,此次女神节活动将上线2款非卖皮肤,肌肉型男-拳王(达摩)、调皮正太-黑猫爱糖果,两款皮肤售价均为60点券。下面一起跟蚕豆网小编来看看详细内容。

王者荣耀3月6日全服更新内容 女神节非卖皮肤60点券 限时返场时间皮肤价格汇总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计划在2017年3月6日13:30-14:3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