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国服Dopa排位登顶王者 国服现在的单双排真的是太激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3 00:2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lol国服Dopa排位登顶王者,仅三天就被超越。有竞争才有活力,这句话在游戏领域非常适用,这也是游戏目前很火的原因之一,每位玩家都在努力向上攀升,提升段位。世界第一路人王Dopa在占领LOL国服Rank第一的宝座之后回国,三天之后一个崭新的ID成功超越Dopa,将他拉下王位!

lol国服Dopa排位登顶王者 仅三天就被超越

原本在 3 月 2 号,Dopa以1 100 分登顶国服单双排第一,不过由于一些原因Dopa回国了,但是还是占领了 3 天的榜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