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馨蔓回应张纪中声明:让你的私生子去做个DNA测定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0 09:3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的婚变事件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从事发之日起就一直占据各大媒体的头条。双方似乎都有回击的利器,形势十分胶着。

张纪中声明

张纪中声明

  目前已经进入隔空对骂的死循环:先是媒体爆出樊馨蔓出轨公司同事肖齐,后樊又爆料张有一小31岁外遇,且有私生子。而在31日晚,剧情又发生了反转,张纪中通过宣传总监何远波发布声明,一口咬定樊有婚外情,并否认自己出轨,当晚樊则再次回击,表示自己替第三者感到难过,“都等不及我们解除法律关系?现在被一把抹掉了”?樊还直指第三者的名字叫杜星霖。

樊馨蔓回应张纪中声明

樊馨蔓回应张纪中声明

  樊馨蔓回应如下:

  1,他应该在中国处理离婚啊,跑去美国干什么?他到底是中国人?美国人?

  2,跑到别人的国家造谣生事成全他功名利禄的我,是因为羞愧还是因为胆怯?

  3、他还回得来中国吗?还敢回来中国吗?还想回中国吗?美国法律保护的了他?

  4,否认杜星霖,让我为小杜难过,是因为钱吗?还是因为什么?最好坦诚也许是爱情?小杜,与你自己大31岁的别人老公住在我的房子里用着我的家具?都等不及我们解除法律关系?现在被一把抹掉了?小杜父母知道吗?管不管?张,你怎么和都知道的你的朋友们交代?什么品性?

张纪中有私生子吗

张纪中有私生子吗

  5、你不是说你的私生子受美国法律保护与我无关吗?怎么又改口了?你怕什么?去做个DNA测定,我出钱。

  6、一个男人,跑那么远滋事,请你回到中国北京,解决各种问题,你知道的,等你解释的人不是我,你自己和媒体说吧,说我、没有必要躲那么远,我和肖导天天一起工作,你可以天天在公司盯着啊,跑到美国造谣?找人拍一堆莫名其妙的照片,你的人品一如你下三滥的所有做法,先洗清你的人品。

  7,知情人是何远波? 哈哈,真好笑。

  可以看出,目前双方的气焰都很高,好像暂时还看不出谁处于弱势。不过婚变这件事确定无疑了,一日夫妻百日恩,以这种方式结束婚姻应该也非双方所愿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