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7》第九期歌单及排名 林志炫继续第一彭佳慧挑战林忆莲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21:0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1日,《歌手2017》第八期节目将播出。由于上场竞演不可抗原因,《歌手》赛制临时变更,采取“双补位制”,因此“挑战歌手”张碧晨获得第二次机会,并带来了一首《红玫瑰》。不得不说《红玫瑰》这首歌算是张碧晨的大招了,早前在其他节目中表演就获得了一致好评,本场竞演能否挑战成功呢?

小编只能说,众口难调,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的……

《歌手2017》第九期也在3月9日录制完毕,本场迎来了最后一组“踢馆歌手”彭佳慧、梁博,歌单及排名也随之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