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西安餐厅关门原因是啥?拖欠货款?娱乐圈欠款的明星还真不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8 01:5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寒经营的文艺连锁餐厅“很高兴遇见你”多么美好的名字,但是却发生着一系列令人“不高兴”的事情。早前很高兴遇见你的宁波分店因经营不善亏损严重为由关店,随即不少供应商扯着横幅跑到杭州讨债;去年武汉店因食品安全、鼠患严重等问题不得不勒令停业。近日,网上又爆出韩寒西安餐厅关店风波,而此次并非因为食品卫生安全等问题。

韩寒西安餐厅关门拖欠货款 叶璇沈梦辰曾因欠款不还遭讨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