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资料背景惊人揭秘 福原爱被曝已与江宏杰成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7 07:3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福原爱一直以来都深受国人们的喜爱,近日曝出福原爱与江宏杰成婚,成为中国媳妇,这可把大家伙乐开了。福原爱是谁?如果您还不知道,那想必这篇福原爱资料背景应该可以帮助您了解爱酱福原爱这个人。

福原爱资料简介

福原爱资料简介

  福原爱资料简介

  中文名:福原爱

  外文名:ふくはら あい(Fukuhara Ai)

  别 名:瓷娃娃

  国 籍:日本

  民 族:大和民族

  出生地:日本宫城县仙台市

  出生日期:1988年11月1日

  身 高:1.55米

  体 重:46KG

瓷娃娃福原爱

瓷娃娃福原爱

  运动项目:乒乓球

  所属运动队:日本国家队

  专业特点:右手横拍快攻

  主要奖项:2003年世界锦标赛女单第8名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单16强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双冠军

  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团体亚军

  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4名

  血 型:B

  掌握的语言:日语、中文

福原爱家庭背景

福原爱家庭背景

  福原爱家庭背景

  福原爱像她的妈妈福原千代一样,福原爱3岁开始打乒乓球。并且在小时候就开始到中国打球,所以能说一口较流利的汉语,因其少年时在辽宁俱乐部打球,东北话说的较为流利。深得中国观众的喜爱。

  在中国教练刘杨和父亲指导下,实力日渐突出,迄今为止为日本获得过七个奖项,也经常获邀出席电视节目和拍摄广告。多数时间在努力训练和比赛。活泼的天性和对乒乓球的认真、直率,颇具人气,已成为新一代偶像,属于右手横拍快攻型选手。

  福原爱4岁开始出名,6岁参加了日本小学生乒乓球赛并获得冠军。小小年纪的她还经常在日本电视娱乐节目中和演艺圈的明星一起做节目、回答问题。

  她和徐寅生打过几拍子的画面还在日本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过三次。

福原爱实力如何

福原爱实力如何

  福原爱运动生涯

  1999年1月,就读八尾市立大正北小学4年级。3月20日,进入职业选手行列。

  2000年6月,转校到八尾市立东山本小学5年级。同年,她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日本国家队成员。

  2001年3月,在八尾市立东山本小学校毕业。4月,入读八尾市立东中学高一。5月,开始在青森山田中学学习。

  2002年,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进入8强。5月,在巴黎获得世界锦标赛第5,并且在团体赛中帮助日本队夺得第三、世界锦标赛女子单打第8名,成历史最年轻前8选手。

  2003年11月,德国公开赛21岁以下女子单打冠军;瑞典公开赛21岁以下女子单打冠军。

福原爱张怡宁

福原爱张怡宁

  2004年3月,在青森山田中学毕业。

  4月,升读青森山田大学。8月,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是全日本参加奥运会年纪最小的选手,且在乒乓球比赛中进入16强。

  2005年3月,第17次女子亚洲杯单打第三。4月,签约中国辽宁本钢俱乐部参加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与著名乒乓球选手王楠和郭跃并肩作战。6月,在ITTF的排名到达24名(排名最高的日本选手),在21岁以下选手中排名第5,在18岁以下选手排名第4。9月,在韩国济州岛举行的第17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上帮助日本队夺得了女子团体赛第三,与滕沼亚衣搭配的女双获得第三,个人单打获得第五。

  2006年3月,签约广东佐川急便女队,将作为广东队的第二单打征战中国乒超联赛。5月,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铜牌。6月,ITTF台湾公开赛双打冠军,首次取得职业巡回赛冠军(与藤沼)。7月,她在ITTF的排名到达14名(排名最高的日本选手),在21岁以下选手中排名第4,在18岁以下选手排名第3;9月16日,被日本早稻田大学体育科学系录取。

福原爱张怡宁

福原爱张怡宁

  2007年3月,她在ITTF的排名到达11名(排名最高的日本选手)。4月15日,巴西公开赛女单亚军。10月,ITTF奥地利公开赛双打冠军(与平野早矢香)。同年,高中毕业进入日本早稻田大学。

  2008年1月,她在ITTF的排名到达10名(排名最高的日本选手)。2月,第49次广州世乒赛团体赛铜牌。

  2009年7月摩洛哥公开赛女单,女双冠军。

  2010年3月31日,福原爱正式签约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乒乓球俱乐部,2010赛季,福原爱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将代表长园集团征战乒超联赛。5月,她在ITTF的排名到达8名(排名最高的日本选手)。11月,她在广州亚运会获3块铜牌。同年,广州亚运会女单四强。

  2011年,第三届“大众杯”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女单四强、第51届荷兰鹿特丹世乒赛女单32强,混双四强(与岸川圣也)、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亚军。

福原爱比赛场上

福原爱比赛场上

  2012年,参加伦敦奥运会,并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这是自乒乓球1988年汉城奥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以来,日本获得的第一枚奖牌。8月5日晚,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开打,福原爱率领的日本女队3-0完胜新加坡队,晋级决赛。同年,获得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八强、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四强、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女双八强。

  伦敦奥运会后,福原爱做了右肘脱落滑膜摘除手术。她原计划退出2012年的全部比赛,但还是来到杭州。8月底做过手术后,日本球员福原爱一直养伤,她选择在年底的总决赛中复出。

  2014年9月30日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女团决赛,福原爱率领日本女乒夺得团体亚军。

  2016年3月6日,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福原爱0-3负于刘诗雯,日本女乒夺得团体亚军。

  2016年8月11日,福原爱获得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四名。

福原爱感情经历

福原爱感情经历

  福原爱感情经历

  2008年,福原爱与锦织圭因奥运会结缘,这对恋人曾被拍到街头拥吻,但最终还是分手。次年,锦织圭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有“日本最美艺术体操国手”之称的坪井保菜美,交往至今近4年。

  2014年9月29日,福原爱接受采访的视频被王思聪力赞并转发,当被记者问及王思聪的“示爱”,福原爱笑言并不知道对方是谁,但感谢王思聪的支持。

  2016年2月11日,日本乒乓球明星福原爱28岁了,曾经拆散福原爱恋情的日本媒体开始着急了,索契冬奥会时甚至硬是将她与花滑小鲜肉羽生结弦扯到了一起大家炒作,实际上福原爱压根就没见过羽生结弦本人。

  更着急的是福原爱的妈妈,每次小爱集训完回家,妈妈都会神秘兮兮地问:“有好消息了吗?”甚至表示不管是日本人还是外国人都可以。福原爱表示,再找不到对象自己也只能跟其他人一样去相亲了:“如果我到了40还没人要,就去相亲。”

福原爱私照曝光

福原爱私照曝光

  2016年4月6日下午,日本善于爆料的周刊杂志爆出巨型炸弹,文章称,福原爱将在里约奥运会后结婚,对象是来自中国台湾的乒乓球选手江宏杰。

  名为《福原爱将和台湾乒乓球选手在里约奥运后结婚》文章说——乒乓球日本国家队代表福原爱正在和自己年龄相同、都是27岁的台湾乒乓球选手进行交际。对像是代表中华台北参加比赛的江宏杰。从前年的年末开始,两人非常迅速地靠近,去年春天开始正式交往。

  周刊文春入手的两人照片上显示,双方脸贴脸微笑,显示出了很好的感情。据乒乓球关系者说,两人不断在台湾和东京之间来来往往,实际上已经互相见过了对方的亲人,“双方已经决定在里约奥运会后结婚。”

  福原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他是在我受伤的时候支持我,绝对对我非常重要人。”关于是否结婚这个问题,福原爱说:“现在我的头脑中都是奥运会的事情,如果到了那个阶段,肯定会向大家报告的。”希望他们这一对恋人都能在奥运会上有好的发挥。

福原爱打比赛

福原爱打比赛

  外界对福原爱的评价

  福原爱的神经类型和她的心理素质这是她比较突出的,再有就是说她打球的头脑和手上的感觉、场上变化的这种能力,这方面她确实是还是不错的。从战术来看,她属于落点好,速度快的打法。跟同龄孩子比起来,爱的头脑简单得多,非常单纯,对很多事情都没有概念,每天除了训练就是玩。

  无论在哪里比赛,福原爱的随身背包和乒乓球拍上总是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小挂件,这使得她在竞争激烈的运动馆里总是非常显眼。

福原爱被曝已与江宏杰成婚

福原爱被曝已与江宏杰成婚 

  福原爱被曝已与江宏杰成婚 年底或举行婚礼

  据日本媒体9月8日报道,“瓷娃娃”福原爱本月上旬已与中华台北队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在东京结婚,年底将举行婚礼。里约奥运会后,福原爱曾表示将安排半年的调整期,或与婚礼有关。

  今年4月,福原爱和江宏杰的恋情曝光。福原爱通过其教练媛媛的微博承认了这段恋情,并称与江宏杰“正在认真地交往,希望大家温馨地关注和支持我们。”

福原爱江宏杰恋情曝光

福原爱江宏杰恋情曝光

  江宏杰1989年2月出生,与1988年11月出生的福原爱年纪相仿。两人早在青少年时期便相识,但交流并不多。2014年底,福原爱腰部受伤,江宏杰一直鼓励和照顾她,两人慢慢相恋。但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中,福原爱一直避谈与江宏杰的恋情和婚礼等话题。里约奥运会,福原爱和日本队基本完成了任务,拿到了一枚女团铜牌,自己还打进了女单4强。

  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和江宏杰本月初已在东京都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目前的情况是,两人婚后国籍不变,也不会退役,将继续参加各类赛事。

  多年的训练和比赛,让福原爱和中国乒乓球队员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此前王楠结婚时,福原爱便是伴娘。8月底,新京报记者曾就福原爱结婚一事采访过丁宁,丁宁称还没收到婚礼请柬,也不清楚具体的婚期情况,“有消息了,她肯定会跟我们说。”

福原爱国籍

福原爱国籍

  福原爱与江宏杰结婚未变更国籍 日本网民热议

  据日本媒体9月8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中取得了女子乒乓球团体比赛铜牌的日本选手福原爱与同样参加了本届奥运的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结婚了。据有关人士透露,二人于本月初向东京都政府提交了结婚申请书。婚后国籍不变,且二人都会继续参加比赛。

  二人于去年春天开始交往,当时福原爱因腰伤缺席去年1月的全日本选手赛,那段时间里,江宏杰不断鼓励她,这成为了两人恋爱的契机。今年4月,日本《周刊文春》爆出二人正在交往的消息,当时,福原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评论称,“愿这是一段美好的感情”。一直到里约奥运会结束前,福原爱都表示了希望专心于体育竞技的想法。

  福原爱从3岁就开始了自己的乒乓球生涯,出现在日本电视台的节目中,许多日本国民都对她十分熟悉,亲切地称其为“爱哭鬼小爱”。

福原爱是哪里人

福原爱是哪里人

  对于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感情修成正果,日本大量网民献上祝福,“恭喜,一定要幸福啊”、“爱哭鬼小爱终于结婚了,恭喜”、“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幼儿时期,知道她要结婚很惊喜,祝福~” 。也有网友担忧表示“国际婚姻很不容易,一定是因为很喜欢对方才有这种勇气”、“孩子出生后国籍是个问题呢”、“国际婚姻好麻烦”、“生出的孩子22岁前必须要明确选择一个国籍吧”、“切忌出现双重国籍”。

  福原爱其实就是个乒乓球选手,虽然是中国队的对手,但大家却还是很喜欢这孩子,都把她当妹妹看待。如今,福原爱与江宏杰结婚就成了中国媳妇,这真是可喜可贺呀!只是对于日本乒乓协会来说,估计得着急了。

  此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男人窝立场,如果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男人窝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