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晒新生女儿照片 宝宝双眼紧闭萌态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12:4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文卓与妻子张丹露2006年结婚,此前已育有一儿一女。今年5月份,赵文卓微博报喜正式公布妻子怀有第三台,时间流转,今日凌晨,赵文卓的家庭新成员终于降生了。

赵文卓微博报喜

赵文卓微博报喜

  今日(9月14日)早晨,赵文卓晒出自己新生女儿的照片。他表示“感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和祝福!昨晚赵家的月亮女神 “LUNA” 横空出世了…母女平安,顺顺利利,感恩感谢”。

赵文卓亲吻爱女

赵文卓亲吻爱女

  照片中,宝宝紧闭双眼,十分可爱,网友也祝福“月亮女神”健康成长。

  据了解,赵文卓与老婆张丹露此前还育有一儿一女,2007年女儿在美国出生,2011年儿子在香港出生,这已经是夫妻二人的第三胎爱情结晶。

赵文卓宝宝

赵文卓宝宝

赵文卓一家

赵文卓一家

  赵文卓喜迎第三胎,真是可喜可贺!看来今年娱乐圈不仅结婚的多,连生子的也多!祝福每一个宝宝都健康成长,每一个家庭都幸福美满吧。

  转载声明:此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网络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持有关证明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