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荣浩晒自拍 乘风破浪中被邓超反问敢不敢睁开眼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5 00:1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李荣浩晒自拍 

李荣浩

3月13日晚,歌手李荣浩晒自拍。自拍中李荣浩努力把眼睛睁大!但好像还是没有太大帮助。李荣浩参演《乘风破浪》,李荣浩叫手下捉来了彭于晏跟邓超后,原本以为这个黑道老大的角色只要不停耍酷就好,香烟缭绕的黑衣背影非常有煞气,反被邓超呛声:“敢不敢睁开眼睛?”让李荣浩也霸气回呛:“我(眼睛)他妈已经睁到最大了!”表示一开始导演让他在黑暗处登场,还打了一道光在他背影衬托他撂狠话的气势,但一被反问“敢不敢睁开眼睛”,却让大家憋笑演出!“我觉得我脸上的血管都已经出来了,”李荣浩形容道。

歌手李荣浩晒自拍 

李荣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