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锐姐姐长春走丢 向网友求助后姐姐已回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5:4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主持人李锐曾因主持热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家喻户晓。昨日晚,村长李锐在微博发布寻人启事,对象是亲生姐姐。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今日,村长李锐的姐姐回家了。

村长李锐

村长李锐

李锐发博求助网友

李锐发博求助网友

  李锐在微博中写道:我姐姐在长春一汽越野路欧亚超市附近走丢了,大概上午十点半左右。就穿这身衣服,白色球鞋,谁认识公安或移动的朋友啊,帮帮我。

李锐姐姐

李锐姐姐

李锐姐姐走丢

李锐姐姐走丢

  李锐还附上姐姐的近照,画面中的中年女子身穿运动服,面容与李锐十分相像,据知情人透露,这是李锐的亲姐姐。

  9月20日一早,李锐再发微博称姐姐已经回家了。

李锐称姐姐已回家

李锐称姐姐已回家

  名人也是普通人,村长李锐遭遇到这样的事情,更加说明了名人也要为寻常琐事困扰。这也提醒广大网友们出行要多加注意,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让家人过度担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