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隐藏的虫语者宝箱到底在哪 虫语者宝箱全坐标一览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22:0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魔兽世界隐藏的虫语者宝箱在哪?隐藏的虫语者宝箱坐标是什么?那么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隐藏的虫语者宝箱,就类似于破碎群岛的路边摊箱子,所以他们有类似的机制。

魔兽世界隐藏的虫语者宝箱在哪 虫语者宝箱全坐标一览

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盒子,在PTR时这个虫语者宝箱的刷新时间不固定,有的很短10分钟左右就刷新,有的很长 。

在破碎群岛和破碎海滩到处都是的虫语者,还会有任务让我们去抢虫语者的箱子。

箱子可以开出神器能量,垃圾,抗魔联军物资,虚空碎片以及职业大厅资源,有几率可以出橙。(因为机制和破碎群岛的路边小箱子类似,群岛的路边小箱子是有几率出橙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