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当年有多红?14年了,我们为何依旧在思念他(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7 19:1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国荣当年有多红?14年了,我们为何依旧在思念他(图)

图为张国荣主演的故事片《异度空间》剧照。

这也是他主演的最后一部电影,当时的张国荣已经饱受抑郁症困扰。

中新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张曦)又到了4月1日,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外照旧会放满悼念的鲜花。14年前,时年46岁的张国荣从24层的露台纵身一跃,与世人告别,从此愚人节多了一层意义。

或许有些年轻人不明白,张国荣当年有多红?为什么14年来,依旧有那么多人在思念他?

timg

2000年8月14日,张国荣《热情》演唱会。张国荣多次在现场表演中打破性别限制,尝试各种时尚元素,称他为东方的David Bowie也毫不为过。

外形惊艳

被评为香港“四大角色”

记得当年香港评选过“四大绝色”,有林青霞、李嘉欣、关之琳,最后一位实在难从女星中挑出,直接颁给了张国荣,足见其外形的惊艳。

有媒体评论称,张国荣的美跨越性别和年龄,他塑造过的角色符合美貌、毒辣、轻薄、绝望四种感觉。

刘德华曾经这样赞美张国荣,“我认为要达到靓的要求,起码要给人舒服顺眼的感觉,Leslie不单舒服顺眼,五官轮廓还均匀起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