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老婆应采儿怒撕小三真相 看陈太如何御夫防小三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6 05:2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应采儿陈小春是娱乐圈中名副其实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数年依旧宛如初恋。虽然他们如今这么甜蜜,但是他们的婚姻曾经也出现过一些小插曲,比如说当年应采儿微博怒撕小三事件。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陈小春老婆应采儿如何霸气侧漏的斗小三吧。

  应采儿微博怒撕小三真相

  应采儿肯定没想到自己一条普通微博引发那么多关注,平日里她就算发发牢骚,关心下朋友最多也不过上千条的转发,几百条的关注,而2012年3月那条微博短短三小时内竟然就有一万两千多条转发,评论也多达六千多条。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

  2012年3月1日应采儿在微博发布:“哪个女的敢再发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给陈先生,我就微博发你名字和电话,听到没?”这条微博,13:50发出,16:50已经收到一万两千多条转发,几乎所有网友赞其:“直率”、“霸气测漏”,连杨幂都转发说,“帅气!”,不少网友表示支持的同时,还评论要向应采儿学习。

  应采儿与陈小春相差16岁,二人于2010年举行婚礼。从婚后二人的采访来看,二人感情一直很不错。这次应采儿揪出有人向陈小春示好,一向有更新微博的陈小春倒没有在微博上表示什么,倒是有粉丝去陈小春之前的微博留言,让他去哄哄陈太。

陈小春应采儿戴婚戒

陈小春应采儿戴婚戒

  陈太霸气侧漏啊!陈先生是栽你手上逃不掉啦!

  支持派

  纷纷响应支持派。当下转发评论的网友,支持是多数人的反应,不过词汇就比较缺乏,大家一概竖起手指夸奖陈太威武,可以如此曝光,来个“杀鸡儆猴”,虽然没有直接点名是谁,但是这样在微博上一闹,估计那个女人应该不会再敢发照片或者短信了。而且这样一说,也就侧面证明要么陈小春自动把手机交给应采儿查看,要么是应采儿自己发现,总之是应采儿管得住陈小春,这样的宣示主权自然得了不少人支持。不少圈中人也一概表态呢。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

  杨幂:帅呀!挺你!但是但是,息怒呀。

  胡杏儿:顶你!

  李维嘉:芙妹息怒呀!哈哈。

  赵子琪:霸气陈太。

  围观派

  插科打诨围观派。这一拨人是唯恐没有热闹看的人,大家会开玩笑说,应采儿口中的陈生是陈小春呢还是陈冠希呢?你看,陈冠希躺着也中枪了!

陈小春应采儿搞笑结婚照

陈小春应采儿搞笑结婚照

  梁树新:要不就是陈先生的手机平时由陈太保管,要不就是陈先生一收到美艳短信照片就立马汇报陈太。另,陈生是谁?

  啊O:小宝还缺六个老婆呢!

  阿画:原来山鸡哥这么惧内!

陈小春应采儿另类结婚照

陈小春应采儿另类结婚照

  楓葉0606:哈哈哈。我笑了。只怪你陈先生有魅力。不过不用担心,你陈先生就栽你手上逃不出来的啦。

  陈小春老婆应采儿御夫防小三有高招

  和陈小春结婚两年多的应采儿,前不久在微博掀起轰轰烈烈的“打小三”风潮,号召成立大老婆俱乐部,又在新剧《女人帮》里与闺密们手段“狠辣”报复各种衰男,一连串动作下来,犀利人妻本色可见一斑。OK,既然大家都看腻了婚后必要追问怀孕的话题,而应采儿也坦言被问到麻木,不妨就把焦点放在老婆们都关心的另一个话题—如何保卫婚姻,曾放言“如果有小三就买凶杀了她”的应采儿,御夫防小三招数独家奉上。

陈小春应采儿军装结婚照

陈小春应采儿军装结婚照

  问:微博痛批小三是忍无可忍么?

  应采儿:其实那就是我生活中的一个感受,发的时候没有想任何东西就发了,不是发泄,因为我们俩又没有小三。

  问:可以理解为防患于未然?

  应采儿:那倒也不是,是因为确实有很多女孩子不介意别人有没有老婆的,就会做一些比较令人讨厌的行为。

陈小春老婆应采儿

陈小春老婆应采儿

  问:对方做了什么事情触犯到你的底线了?传来自己照片?

  应采儿:对啊,你明知道别人结了婚,你还跟人有这种信息的往来。短信有什么好发的?除了公事,我都不觉得有什么可以发的。

  问:你这样公开出来不怕陈小春有压力?不会令他没面子吗?

  应采儿:他还蛮喜欢的。我也不觉得他会没面子,他老婆这么Care他,其实是很有面子的事。没面子的是那个女的。其实这件事让我知道,大家还是很有道德观念的。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多年恩爱如初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多年恩爱如初

  问:你怎么发现的?分隔两地拍戏时规定他每天报备行程吗?

  应采儿:刚好我老公愿意让我管。可能妈妈过世了,从小父母没怎么管他,所以他碰到我之后,反而找到了妈妈的感觉,譬如他整理行李,我都要给他写个单子,列明一二三要带什么,起床了我都会叮嘱他吃维他命,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觉得享受,但至少让他觉得原来老婆跟妈妈差不多。报备行程不需要特别规定。谈恋爱的时候他就习惯了,因为那时候我会主动跟他发信息说我在干吗干吗,他发现怎么会有这么多信息,他就会回我,慢慢互相都习惯报备了。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五年再拍结婚照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五年再拍结婚照

  问:你查他手机吗?

  应采儿:他不会主动给我看,但他不会害怕让我看。因为男的一旦害怕查手机,一定是有问题。而且他是个很懒的人,他要是有外遇或者偷吃,他会很累很累。

  小三永远会出现

  “我不需要理解小三的感情”

  有趣的是,应采儿在刚杀青的电视剧《女人帮》中就演第三者,第一场戏就是被正妻找上公司泼油漆,“这就是小三应该承受的!”她说。

陈小春应采儿婚姻甜蜜幸福

陈小春应采儿婚姻甜蜜幸福

  问:你怎么评价六六曝光小三的事儿?很多人认为出轨的老公更该骂。

  应采儿:我不太清楚她的事情,只是有人@我,我才看了一下。我没资格评价别人处理婚姻的方式。如果是我的话,我得先去了解是老公有问题,还是别人的原因,不可能都是别人的错,但是,因为结婚的人是一体的,所以对外这样处理是对的。至于我们两个的事,那我们关起门来说,可能回家的时候男的已经被打得跟狗一样,可是在外面还是要说我们俩一起面对吧。

陈小春老婆应采儿御夫有术

陈小春老婆应采儿御夫有术

  问:当小三状况出现,你会反省是不是自己出了问题么?

  应采儿:那也不能代表你可以做这些事情!就算我怎样,那也是我们俩去解决,你不能先做了一个出轨的行径,然后再说是因为我有问题。你干吗不先离婚,再去选择跟别人在一起?步骤要对!

  问:有另一种声音是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会换位思考理解小三的感情吗?

  应采儿:我从来没有不理解她们,但我不需要去理解她们,因为小三就是小三,不会说同情而去理解,当然我有朋友也是小三,那朋友就是另当别论的感情,你认识她的时候她还不是嘛,她后来变成是,你只能选择去开导她,或者劝她,但她想要继续做她想做的事,继续做小三,我也不会支持。

霸气陈太应采儿

霸气陈太应采儿

  问:还有种观点是,婚姻才有小三,恋爱是没有第三者的?

  应采儿:对,谈恋爱的时候不能说是小三,只能说还没结婚的人确实有很多选择的空间,可能她真的比我好,那我们就分手,因为她的介入,不然能怎么办?可是结婚是合法的,受到法律保障的,那个时候你介入别人婚姻,是可以告你的!美国是可以的。

应采儿与陈小春

应采儿与陈小春

  问:你觉得怎样才能防火防盗防小三?

  应采儿:其实维系家庭的稳定性靠的还是两个人的爱,不爱了怎么捍卫都没有用。当然,女孩子结婚,确实要做一些该做的基本的事,比方持家,得知道去哪里交电费水费,偶尔炒个饭得会吧,真的不会也可以学。你又不是公主,除非你是富豪的女儿,那个男人也知道,才可以容忍。我确实也会骂一些什么都不会的女朋友,会说别人娶你干吗?刚开始男人可能因为你漂亮可爱而在一起,时间久了,不漂亮可爱了,你还有什么优点?如果你什么都不会,那我觉得小三一定是会出现的!你以为李嘉欣这么美,可她嫁人了也还是会做老婆该做的事。

应采儿支持陈小春演唱会

应采儿支持陈小春演唱会

  问:所以小三出现还是因为老婆本身放松了警惕?

  应采儿:不是,小三是永远都会出现的,跟这个没关系。有时候你做得再好,老公也可能会不要你。所以归根结底,女孩子要有自己的存款,当你没有钱养不活自己,你就会害怕不敢离开这个男人,所以重点是你不要靠男生!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

  偶尔夸夸老公,比如发微博赞金城武身边的老公帅偶尔夸夸老公,比如发微博赞金城武身边的老公帅

  应采儿御夫防小三N招

  1.培养男人良好习惯,比如报备行程、手机上缴。发现出轨苗头,公开遏制小三,私下痛打老公。

  2.拍片存钱靠自己不靠男人。

陈小春应采儿另类搞笑结婚照

陈小春应采儿另类搞笑结婚照

  3.做妻子该做的事,学交水电费,学炒个饭炒个面。

  4.偶尔夸夸老公,比如发微博赞金城武身边的老公帅。

  看完了陈小春老婆应采儿的斗小三历程,你是不是也觉得霸气非凡?像应采儿这样直接公开的撕小三的明星应该不多了吧。陈小春与应采儿婚姻保鲜这么久应该也与两人的性格有着莫大的关系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