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三兄弟同框 男神家族3代皆拥有名校光环(图)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4 14:4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力宏三兄弟同框,男神家族3代皆拥有名校光环。结婚三年多的王力宏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身份转换的他如今是越来越成熟了,昨天还在小9岁弟弟的返乡婚宴上献唱助兴,三兄弟罕见同台演出,相当让人惊讶。今天凌晨的时候,王力宏通过微博晒出了兄弟三人同台演出的照片,看起来是相当开心。

王力宏三兄弟同框 男神家族3代皆拥有名校光环(图) 

王力宏

从曝光的照片看,王力宏坐在键盘前专注地弹琴,哥哥王力德和弟弟王力凯则是分别站在舞台的两侧西装革履地对视演唱,三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偶像男团。微博一发出,三兄弟的高颜值立马就引来了众多粉丝的骚动。据悉,这次是王力宏三兄弟继去年在王力凯的婚礼上献唱后,再度合体。这一次全家人返回美国纽约罗彻斯特的家乡,为王力凯举办返乡婚宴,看起来是相当热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