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前妻马蓉近况 曝马蓉威胁王宝强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3 03:2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至此拉开了与妻子马蓉的离婚序幕。至离婚事件爆发后马蓉便不知所踪,相比起王宝强,有网友曝料马蓉近况过的十分潇洒。王宝强与前妻马蓉的离婚案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庭,王宝强将亲自出庭,而前妻马蓉将不出庭。

王宝强马蓉离婚

王宝强马蓉离婚

  王宝强前妻马蓉近况如何

  从王宝强宣布离婚开始,马蓉就陷入了无尽的被谩骂旋涡中,从最开始的马蓉出轨宋喆,到随后马蓉转移王宝强财产,再到马蓉诬陷王宝强保养小三先出轨,可以说马蓉在极力反击的过程中逐渐越陷越深,不惜被网友骂成潘金莲都不如,也不愿向王宝强低头。

网曝马蓉母亲徐红

网曝马蓉母亲徐红

  马蓉妈妈喊话宋喆 让其站出来面对这一切

  近日,马蓉妈妈徐红发转发马蓉的微博称到:好女儿!不管结果如何,妈妈都会在你身边默默的支持你!

  之后更是问道与宋喆联系上了么,让宋喆站出来面对这一切,不该让他们母子承受这么大的压力,并说道是否看错宋喆!并在微博中与网友互喷称道,貌似网友称道马蓉在中国还有能待的地方么,马蓉妈妈回复到并不是除了中国他们就没有地方待了,他们在美国生活的比中国的好多少倍,并说到正如她女儿所说让网友少关注点男女这点事!

王宝强前妻马蓉近况

王宝强前妻马蓉近况

  马蓉近期疑前往美国 马蓉妈妈望两人复合

  之后更是跟网友喷到去不去美国是他们的权利,骂网友自己没钱就不让别人出国了么!女儿背着丈夫出轨把一个幸福的家庭摧毁,身为妈妈不但不责怪女儿,还称理解女儿出轨行为,真是令人震惊!马蓉妈妈先是在微博上劝王宝强与马蓉复合,遭到拒绝后,觉得复合无望,又想一计,画风又变了。竟又想起与马蓉一起出轨的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实在是太奇葩了。不知道下一次又会耍出什么花招?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

  微博自称马蓉妈妈的网友成了红人,先是指责网友评论素质低,不应该举着正义的旗号疯狂骂人,随后又发长文为马蓉说话称马蓉绝对不会出轨,蓉儿一直以来对家和王宝强都是默默地奉献和关爱,“这一次我的蓉儿是为了家庭和睦选择了安静和沉默。”

马蓉妈妈徐红微博曝料

马蓉妈妈徐红微博曝料

  随后更是喊话王宝强,希望夫妻二人复合,还在中秋节发长文《强子你不回家过中秋节,赢的世界又怎样?这是你想要的结果吗?》,疑似再度喊话王宝强希望不要闹得两败俱伤。

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

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

  马蓉微博小号被扒介绍出轨经过

  近期,疑似马蓉小号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查看微博发文记录,这个账号昨天中午曾发文详细介绍出轨经过,回忆与宝强相识、相爱的经历,承认转移财产。

  《爱与恨纠缠不休,我拿什么拯救》——“ 心痛也许没有理由,可是我痛到了无法忍受”。在舆论的攻势下,马蓉已经坐不住了。

  马蓉回忆,“在他百般##之下,我一错再错”。##内容是啥,只能网友自行脑补,反正不是啥好词,比如“调戏”“勾引”“引诱”……

  文章承认自己曾试图转移王宝强的财产。

  “从此我也变得不可理喻。开始了我的计划。想办法把金钱挂钩的东西都弄个到我自己的口袋里,一切都让它变为自己的。”

马蓉近况生活潇洒

马蓉近况生活潇洒

  网曝马蓉近况生活潇洒滋润

  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前妻马蓉近况过得依然潇洒。在曝出出轨宋喆之后,不敢正面出来面对,拿着王宝强的钱,生活过得无忧,穿名牌,除了很少出门,生活基本无变化!吃得好,睡得好。这样的一个女人,内心实在是很强大啊。

马蓉妈妈辱王宝强父母没上过学

马蓉妈妈辱王宝强父母没上过学

  王宝强离婚案将开庭 曝马蓉威胁王宝强

  备受关注的王宝强马蓉离婚大战进入最终审判阶段,就在10月18日周二中午1时30分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届时王宝强确定将和律师张起淮一起出庭。

王宝强将亲自出庭

王宝强将亲自出庭

  值得注意的是,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将在18号下午4时开庭。先是王宝强告马蓉出轨,然后马蓉告王宝强你不厚道你散播出去你侵犯我名誉。夫妻俩的两场官司在同一个法院同一天下午开庭开打,这对前夫妇也真是热闹啊。

王宝强离婚

王宝强离婚

  王宝强既然确定出席,马蓉是否会出现二人重逢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这次恐怕要失望了,马蓉已经向法院申请不出庭,并申请不公开处理。

王宝强离婚案近日开庭

王宝强离婚案近日开庭

  开庭前夕张起淮还独家披露了王宝强离婚案的一些内幕:发现的经过正如之前传言的那样,王宝强结束工作偶然间回到家里,发现马蓉的两个手机正在充电,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才吃惊地发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出轨的信息。在正式决定离婚前,王宝强看到家中有两个孩子的面子上,还是准备想与与马蓉私下协议离婚,不对外公布离婚消息。

曝马蓉威胁王宝强

曝马蓉威胁王宝强

  但多次联系马蓉对方都不接听电话,“后来无奈之下,我陪王宝强到他岳母家。但马蓉母亲并没有劝女儿与王宝强和好……等了半天,马蓉终于给王宝强的手机回了一个长信,但信中内容,马蓉不仅没有为自己对婚姻的不忠认错,而是很强势地威胁王宝强,‘你要敢发声明,我会让你身败名裂一无所有,不信走着看’……宝强逼不得已,于8月15日凌晨,在马蓉的强势威胁下,才在自己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

马蓉曾威胁王宝强

马蓉曾威胁王宝强

  有记者拨打马蓉的手机,现在仍然是关机状态。这场引发全民关注的离婚案究竟会如何发展,明日自会见分晓。

  马蓉自王宝强发离婚声明,被曝出轨经纪人之后便少有音讯,目前两人离婚案马蓉也将不出庭,从离婚事件爆发马蓉手机便联系不上,这更让人觉得她是心虚的表现,不过怎样逃避终究要面对公众的审判。这场备受关注的离婚案,明日将会有初步的结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