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深夜晒美照谈爱情观:不喜欢暧昧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1 00:0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0月20日晚,演员柳岩在微博晒出一组黑白风格写真照。照片中,柳岩身着很白配拼接长裙,身姿曼妙,婀娜多姿。包臀的设计也让柳岩更加时尚优雅,周身透着十足的女人味。

柳岩深夜谈爱情观

柳岩深夜谈爱情观

  柳岩认为有些女孩子,消费男生、消费异性对她的宠爱和真情,明明不喜欢别人,却又要给他暗示,在寂寞的时候让他陪伴甚至消费别人的金钱是很不好的,她认为这样的人占用了别人的情感,浪费了别人的时间,就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她坦言自己喜欢清白一点的爱情和人生,不喜欢暧昧。

柳岩美照

柳岩美照

柳岩黑白配美照

柳岩黑白配美照

柳岩包臀长裙

柳岩包臀长裙

  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赞柳岩“在这个问题前面三观不是一般的正。”不过随后柳岩又删除了该微博,重新上传了这组照片,配文是:“裙子下面踩个墩儿,腿长一米八,啦啦啦啦啦。”俏皮透露照片拍摄背后的小“诀窍”。

柳岩晒照片秘诀

柳岩晒照片秘诀

柳岩不喜暧昧

柳岩不喜暧昧

柳岩深夜晒美照

柳岩深夜晒美照

柳岩身高“一米八”

柳岩身高“一米八”

  难道是夜深容易引发思考吗?不过这么正能量的爱情观确实值得令人暂赏。另外,不得不说,柳岩的衣品越来越好了,人美气质佳,一颦一笑都韵味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