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郭晶晶本将与月生女 最新孕照曝光 还要生第三胎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23:5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退出体坛后郭晶晶于2012年嫁给霍启刚,第二年即生下儿子霍中曦。

据爆料,去年跟丈夫霍启刚参与内地真人秀的郭晶晶,向来非常注重身体调理,据知为避免做高龄产妇,她一直希望在四十岁前继续生宝宝,为霍家开枝散叶。加上儿子已将近四岁,认为是时候可为他添弟妹,想不到去年一击即中,成功造人。最令他们最惊喜的,是想不到今胎是女儿,促成一个好字。据知,郭晶晶会如上一胎般决定于养和医院顺产生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