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学冬昏迷就医? 工作室:被妈妈抓去做体检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15:5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郭敬明的御用演员,陈学冬凭借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而被观众熟知。30日,网上曝料陈学冬昏迷就医。并且晒出陈学冬昏迷的照片。随后陈学冬工作室发声否认,称陈学冬只是被妈妈拉去多体检而已。

网曝陈学冬昏迷就医

网曝陈学冬昏迷就医

  10月30日,有网友曝出一组疑似陈学冬昏迷就医的照片,称其“好像没有意识躺在病床上”。随后,记者联系陈学冬方面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陈学冬最近胃部不适,前日跟剧组请假,昨日与妈妈到医院做胃镜检查,目前尚无大碍。把众多网友吓一跳,表示希望其照顾好身体。

陈学冬昏迷

陈学冬昏迷

  近日,陈学冬在微博写下:「对不起…想了很久还是决定退出微博…过了今晚我就会把微博卸载掉…可能很久很久再回来一次…又或者以后都不回来了…这几年我工作得很开心…很高兴认识你们…也很开心有辣麽多人陪我互动关注我给我点赞给我评论…」更表示自己其实也不想这样,对于离开粉丝感到很难过、捨不得。

陈学冬工作室发声否认

陈学冬工作室发声否认

  谁料,陈学冬写到文章后半部,突然话锋一转:「再次说声对不起…因为以上内容都是我编的…」坦承自己只是想要发个自拍照,却想不到什麽文案可以搭配,于是偷偷观察粉丝平常的发文模式后,才编出了这一套文字,同时不忘向粉丝讨饶撒娇「你忍心不点个讚吗」,安抚大家的情绪。

陈学冬

陈学冬

  网上所流传出的陈学冬昏迷就医照,只是陈学冬体检时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而已。明星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粉丝的关注。不过,在身体健康这一方面,,每个人都要注意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