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天梯专吃猎人卡组 新版元素萨怎么玩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5 23:5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炉石传说猎人怎么制裁,元素萨大型攻略,那么新版元素萨怎么玩?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天梯专吃猎人卡组 元素萨大型攻略

前言

最近很多一起玩的小伙伴问我:猎爹好恶心啊怎么办,我任务没做完就被猎爹抢崩了怎么办

首先大家要清楚,猎人强就强在他众多高攻低费的狗啊猪啊龙啊,再配合稳定直伤,达到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胜利模式(其实至今为止所有强力的快攻卡组都是这个路数,海盗战、T7、T6贼、脸萨等等)

这版本龙狗进化环环相扣,亡语生狗、战吼拉狗,攻击频率多,攻击又高,你想靠奶、冰来拖真的非常不现实,毕竟你的控制卡来的并不稳定,治疗卡也是饮鸩止渴,而人家摸到这只狗也是咬你,摸到那只龙也是咬你,甚至手不顺的墙战都容易死于非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