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考今起报名 这些事项考生需注意 对报考人员有何限制?报名有啥技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06:2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张尼)今天8时起,2017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式开始。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7万余人,与上一年度规模持平。

本次国考报考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对报考人员有何限制?如何才能避免报考过热岗位?对于考生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记者一一进行了梳理。

2017年国考今起报名 这些事项考生需注意 对报考人员有何限制?报名有啥技巧

资料图:2015年11月29日,在合肥工业大学考点,考生排队进场。 中新社记者 张娅子 摄

报名24日18时截止 报名节奏需注意

根据早前发布的国考公告,报考人员可在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10月15日至26日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需要注意的是,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10月15日8:00至24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10月24日18:00至26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于10月28日8: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需要牢记。

“根据以往情况,报名截止前2天报名人数较多,容易导致网络拥堵。”华图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乔海波分析称。他提醒广大考生抓紧时间报名,同时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时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