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6总决赛八强SKTvsRNG比赛汇总 赛况分析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22:0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银河战舰RNG众志成城轻取卫冕冠军SKT率先拿下一城

本场比赛中,RNG战队上单杰斯对线波比中率先打开局面后,MU组合也成功在对线方面占据优势,并且率先拔下了SKT战队的下路一塔。RNG战队凭借着前期的这两个小优势成功在17分钟的时间取得4000经济的领先,随后SKT战队一直避战刷线成功把前期的劣势扳了回来,RNG战队利用视野刷掉第一条大龙后,SKT战队回头刷远古大龙,在远古大龙的一波团战中,RNG战队完全占据优势,随后在第二条大龙刷新后,RNG战队发现SKT战队在偷刷,直接开团成功击杀对手三人,随后一波端掉对手!取得首胜!

lols6总决赛八强SKTvsRNG比赛汇总 赛况分析

2016年全球总决赛四强争夺战次日的比赛即将开始,对阵双方是来自韩国LCK赛区的SKT T1战队和来自中国LPL赛区的RNG战队。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至关重要,双方到底谁能拿下对手?我们拭目以待!

进入比赛画面,SKT战队由于是B组小组第一,率先选择蓝色方开局,RNG战队身处红色方开局。

BP方面,SKT战队BAN了狂野女猎手、皮城女警、暗黑元首;祭出了上单圣毅之锤、打野盲僧、中单机械先驱、ADC伊泽瑞尔、辅助卡尔玛的常规输出阵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