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获赠玫瑰金人遭调侃 陪跑22年终成奥斯卡影帝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19:5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李子陪跑奥斯卡一直是网友及粉丝们调侃的一个梗。不过今年,小李子终于不负众望,凭借《荒野猎人》一举拿下了奥斯卡的影帝小金人。记得早先小李子来华为《荒野猎人》做宣传时还发生了一件引发影迷们调侃的事情。据悉,发布会当日,小李获赠玫瑰金人,奇葩又拉风。一起来看看到底什么样的金人吧。

奥斯卡影帝小李子

奥斯卡影帝小李子

  小李获赠玫瑰金人遭调侃 看中国网友怎么说

  3月20日,小李子为了影片首次来华参加发布会,但现场一尊由粉丝众筹而来的玫瑰金人,却引发了影迷们的调侃。这个看着十分奇葩的玫瑰金人,尽然在朋友圈疯传两日后发生了惊天反转。不少网民一致认为,希望小李子从玫瑰金人开始,多拍一些好看的商业片。

小李子荒野猎人剧照

小李子荒野猎人剧照

小李来华宣传《荒野猎人》

小李来华宣传《荒野猎人》

  当小李子看到这个怪异的玫瑰金人,心中肯定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或许猜到这是奥斯卡金人的放大版,却不知道中国影迷这样做的用意。当然,这或许和之前大家吐槽的一样,是生产方不够精湛的工艺造成的。但随着这个玫瑰金人在微博朋友圈的热传,大家尽然为它找到了各种版本的定义,甚至很多让人觉得还颇有几分玩味和道理。

小李获赠玫瑰金人

小李获赠玫瑰金人

  有网友称:“密集的玫瑰让小李子恐惧,因为它密集的拍摄冲奥大片也曾让我恐惧。”也有网友这样调侃称:“这玫瑰金人奇葩又拉风,是要抢了小李子的风头啊。”更具娱乐精神的网友直接称:“玫瑰金人就是对小李子冲奥成功的总结,然并卵,以后好好拍商业大片吧。”

小李发布会现场贡献表情包

小李发布会现场贡献表情包

  网友对玫瑰金人的评价开始发生逆转,多数因为莱昂纳多近年来为冲奥鲜有商业片上映有关。我国每年可以引入的片源有限,小李子拍摄的是冲奥片自然成为引入企业的二类选择。《荒野猎人》三天尽管揽得2亿票房,更多影迷觉得依然是一份幸运。相信更多影迷还是希望如愿以偿的小李子,可以在未来好好接拍一些商业电影,也好借此多来中国,和广大中国影迷们打成一片。

粉丝表达对小李的喜爱

粉丝表达对小李的喜爱

  小李获赠玫瑰金人遭调侃 粉丝不比追星族

  据悉,莱昂纳多本次来华宣传新片深受粉丝期待,上千名影迷十天前就发起了一场众筹活动,并以此为其定制出两件特别礼物。 其中一件是由上千名影迷的ID组成的“小李我们爱你”卷轴,而另一份则是这个引发网友调侃的万朵玫瑰小金人。实际上,发布会当天就有不少现场媒体对这尊玫瑰小金人进行了调侃,南都娱乐更是在微博上直呼小李子会有密恐尴尬。不过这么多玫瑰着实体现了影迷的一番热情,也让莱昂纳多通过小金人感受到了中国粉丝们的娱乐精神!

小李与影迷合影

小李与影迷合影

  人分三六九等,但在娱乐圈,红与不红如今几乎和出演过多少电视剧,是否高产没有太大的关系。

小李子来华宣传荒野猎人

小李子来华宣传荒野猎人

  不红就缺爱,有的明星争相上头条,不惜今天绯闻明日疑似怀孕,但终归昙花一现。但也有的明星,专注自己的事情,看似与世无争,但即便一件小事也会被粉丝津津乐道。就和小李子一样,一尊奇葩的玫瑰金人,竟然让他在来华之后还火爆中国网络一周之久,什么样的粉丝才是真粉丝值得我们深思。

小李子现场娱乐粉丝

小李子现场娱乐粉丝

  有人说,追星族和粉丝是完全两个概念。前者谁当红就追谁,后者是认可谁才追谁。就和小李子一样,多数中国粉丝只记得他的《泰坦尼克号》或《盗梦空间》,但大家对他冲击奥斯卡的执着和坚持,是一种理念上的认可和喜爱。有时候,可以行于世好为人的明星,才是粉丝心目中的挚爱。

小李子终于摘得小金人

小李子终于摘得小金人

  终于拿到了!小李子夺奥斯卡影帝摘得小金人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8日(北京时间29日),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莱昂纳多凭《荒野猎人》成功夺得奥斯卡影帝。在过去22年里,莱昂纳多曾4次入围奥斯卡,却始终无缘小金人,他何时能捧得自己的第一座小金人,已成为众多影迷热议的话题。此次莱昂纳多不负众望一举摘下影帝桂冠,终于圆了自己的奥斯卡之梦。

陪跑22年,小李终获奥斯卡小金人

陪跑22年,小李终获奥斯卡小金人

  莱昂纳多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谢谢大家,我也得恭喜其他入围者。首先要感谢姆·哈迪,另外也感谢导演伊纳里图和摄影师卢贝兹基感谢你们过去两年所做的一切。也感谢在我生涯中,第一次让我得到角色的选角导演。另外,2015年是全球变暖的最严重一年,我们拍戏的选景也遭遇到很大困难。希望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子孙着想!”

小李子荒野猎人演技堪称一绝

小李子荒野猎人演技堪称一绝

  在其他奖项方面,《聚焦》获得最佳影片大奖;布丽·拉尔森击败凯特·布兰切特、詹妮弗·劳伦斯等人,凭借《房间》夺得影后大奖;《荒野猎人》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获得最佳导演奖,这也是他第三次捧得小金人;《疯狂的麦克斯4》一举拿下最佳音效剪辑等六项技术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

小李子荒野猎人打斗场面

小李子荒野猎人打斗场面

  在本次奥斯卡中,墨西哥才子导演冈萨雷斯执导的《荒野猎人》入围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在内的12个奖项,成为最大热门。在颁奖典礼中,《荒野猎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除了莱昂纳多凭借此片摘得影帝外,该片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拿下最佳导演奖,墨西哥摄影师卢贝兹基获得凭借该片第三次获得最佳摄影奖。

小李子奥斯卡获奖实至名归

小李子奥斯卡获奖实至名归

小李子年轻时帅照

小李子年轻时帅照

  虽然小李子陪跑奥斯卡22年之久,但他最终还是登上了奥斯卡影帝的领奖台。影迷们常常调侃是因为太喜欢小李子了,不过,小李获赠玫瑰金人还真的不知道是不是也在调侃。无论如何,相信影迷们会继续支持小李子的电影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