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新恋情疑曝光 与神秘女子酒店贪欢共度一晚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07:34: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主持人李响与孙骁骁的长达八年的恋情一度让网友羡慕不已,李响昔日更在节目上求婚孙骁骁,不过世事难测,两人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16日,有媒体爆料李响与孙骁骁分手后开启撩妹模式,近日更是深夜密会神秘女子并且两人还在酒店共度一晚,这是有新恋情的节奏。

李响与神秘女子酒店过夜

李响与神秘女子酒店过夜

  据媒体报道,李响孙骁骁长达八年的恋情曾一度虐狗,甚至有传二人早已秘密领证结婚。然而就在今年伊始,二人突然传出婚变,微博也互相取关。李响不久前更在某活动上承认分手,恢复单身

  10月,记者在北京拍到李响与友人吃饭后并未返回家中,而是来到三里屯接了一位姑娘上车,疑似开启撩妹模式。

李响孙骁骁

李响孙骁骁

  紧接着11月,记者又在南京目睹李响入住房间不久后,助理领着一位拎着行李箱,身材妖娆穿着清凉的姑娘出现在酒店,而她也并未开房便直接上楼,摄影师在外略作等待后,李响等人与这位神秘女子又分头上车离开了酒店,此时已是晚上10点。

李响昔日求婚孙骁骁

李响昔日求婚孙骁骁

  李响所乘座驾一路疾驰,最终在一家饭店外停下,而此处也早已有另一位美女等候多时。饭毕,众人一同走出饭店,李响陪伴在那位神秘女身边与她说话,之后更想脱下自己的外套为她披上,尽展绅士风度。道别好友后,李响与助理和这位神秘女子一同来到座驾旁,上车时,他特意与姑娘紧挨着坐在后座。

李响拥抱孙骁骁

李响拥抱孙骁骁

  众人返回酒店之后已是凌晨一点,李响率先上楼离开,助理则领着女子在后,助理在李响所住房间门口站定,对着他和神秘女连喊两句“老板请进”,随后,李响便与神秘女一同进入房中,一夜未出。

李响孙骁骁拥吻

李响孙骁骁拥吻

  李响与孙骁骁两人相恋八年网传两人更已经秘密领证,到最后两人还是分手了难免让人唏嘘。对于网曝的新恋情已经与神秘女子共度一晚的新闻,李响还未做出任何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