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雨女副本雨女的等候第十层黑科技技怎么过 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3 04:3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阴阳师雨女副本雨女的等候第十层怎么打?雨女的等候第十层黑科技怎么过?那么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阴阳师雨女的等候第十层黑科技教学 雨女副本阵容推荐

阵容一:椒图+桃花妖+惠比寿(全5星)+茨木+吸血姬(6星)+神乐(疾风+伞)  

茨木抓死青蛙,吸血姬反击都打在没有盾的雨女上,两回合弄死了。如果老头没插旗,吸血姬不回血的话,估计一回合就差不多。  

茨木可以换成姑获鸟等其他aoe式神,用队友把副怪血量打到一半以下,鸟放大副怪死后放技能会触发吸血姬反击主怪直接打死。这里吸血姬可以换成其他狰式神,比如酒吞(虽然被雨女驱散,但是狰的话叠的快)、青行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