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方力挺冯小刚炮轰王健林:给予市场公平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18:5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8日中午,冯小刚因新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排片场次少而在微博炮轰王健林,随后王思聪在微博反击冯小刚,两人由此展开互撕之战。下午华谊兄弟在微博力挺冯小刚,称应该给予市场公平。

华谊兄弟力挺冯小刚

华谊兄弟力挺冯小刚

  今天,冯小刚控诉《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排片太少,引发王思聪回应,两人在微博上掐了起来,午后16时许,华谊方面也在微博发表长文力挺冯小刚。

华谊兄弟发文

华谊兄弟发文

  华谊表示:《我不是潘金莲》是一部具有创造力且好评如潮的电影,理应在如今的市场受到应有的礼遇,而作为上市的电影公司应以推优秀的电影为己任。今天中午,冯小刚喊话王健林因原公司员工叶宁转职华谊一事,搞封杀垄断,在《潘金莲》上映首日,减少该片在万达院线的排片量。此后,王思聪表示让冯小刚拿出更好的作品说话。而作为《潘金莲》的主演,范冰冰也发声表示,电影与院线理应互助。

冯小刚回应王思聪

冯小刚回应王思聪

  冯小刚回应王思聪

  11月18日中午冯小刚导演在微博发了一封给王健林先生的公开信,斥责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受到冷遇,排片量低。随后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在微博发文回应。马上,冯小刚导演转发王思聪微博再次回击:“小王主席思聪:谢谢您把因果公之于众,由于您的不悦,导致您不看好这部电影,又导致了万达对《我不是潘金莲》的低排片,由你嘴里说出来比我说更令人信服。我不清楚您的敬业协议是什么原则,我认为,尊重市场规律,也是一种敬业,还是那句话,消消气儿,我一直关注你,最喜欢的就是你的襟怀坦白,耿直!”

《我不是潘金莲》

《我不是潘金莲》

  近年来中国影视行业蓬勃发展,中国电影越来越多,电影市场还要接纳外来影片,排片的选择就增加了难度,好的作品不怕没有票房,不过低排片怎么谈票房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