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胸围凸点图片曝光 潘晓婷的胸有多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23:1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中,当时双方大比分是6-6。在她关键时,她胸部碰到了9号球,由于胸部碰球犯规,让潘晓婷最终以6∶7输给赖慧珊,潘晓婷图片凸点照片被放到网上,一时间网友好奇潘晓婷的胸到底有多大,“巨乳成就的强力事业线”一直为人追捧,众多网络红人也因“巨乳”灼人眼球,却没想到巨乳也会遭遇尴尬时刻,下面我们就来曝光一下潘晓婷胸围凸点图片吧!

九球天后潘晓婷

  潘晓婷胸围凸点透视图片全收录

  潘晓婷胸部压球:2013年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潘晓婷和对手赖慧珊战成6比6平,关键的第13局,潘晓婷瞄准远台的6号球准备进攻。其实在击球前,“9球天后”就已经注意到,距离身体很近的台面上有一颗9号球。第一次俯身准备击球前,潘晓婷还特意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防止与9号球接触,但即使是这样,在她第二次准备击球的一瞬间,站在身旁的女裁判还是喊出了“foul(犯规)!”按照规定,下一球将由对手进行自由击球。

  听到判罚之后,潘晓婷先是皱起了眉头,随后和这位女裁判交流了许久,认为自己并没有碰到9号球。双方进行了大约2分钟的讨论,最后裁判委员会决定,维持原判。随后的电视信号通过高倍速重放了当时的画面,结果显示裁判的这一判罚无误。最后,赖慧珊一杆清台,以7比6拿下了比赛。不过该电视台的特写画面在晚些时候被传到网络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潘晓婷胸围凸点图片

  “裁判站在我的左侧,有可能存在视觉死角,拍摄角度也可能会重叠,球动才能说明确实犯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选手比赛中的任何争议都要无条件服从裁判。”昨日,潘晓婷在微博中回应道。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潘晓婷2比9不敌费雪,无缘四强。

  潘晓婷录制天天向上 比赛时胸围凸点画面再曝光惹非议

  近日,台球天后潘晓婷与父亲潘健参与录制内地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节目中潘爸为女儿潘晓婷征婚引起网友关注。潘晓婷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也引起网友热搜。现在带来“九球天后”潘晓婷相关信息。

  2014年5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九球天后”潘晓婷录制节目《天天向上》与主持人及嘉宾互动,潘爸爸现身为潘晓婷征婚,顿时引起网友们关注。潘晓婷身材娇小、五官精致,九年的台球生涯更是给她带来了沉稳与深思。潘晓婷身上总是透出清新雅致的味道,恬静优雅的气质让她犹如百合般惹人怜爱。喜爱时尚而不追逐潮流,个性而又不张扬。

潘晓婷录制天天向上

  潘晓婷的胸有多大

  大家都说,女性乳沟又被称为事业线。在娱乐圈,为了搏出位强头条,很多女星往往身着性感低胸装把事业线挤到一个让人感到悚然的程度,其中比如就有柳岩、孙菲菲等。而在台球界的潘晓婷却因过多大的胸部,招来了无端的烦恼。网传潘晓婷三围数据:93 64 92,潘晓婷拥有75D的傲人胸围(比很多胸模都大)(潘晓婷身高160cm)让很多女孩子汗颜了。

  据悉,82年出身的潘晓婷,一直就有台球界女神的外号。至从97年接触台球开始,潘晓婷已经获得了国际国内的多个大奖。而作为粉丝的球友,除了关心她精湛的球技之外,也同时被她清丽脱俗的外表以及火辣的身材所深深的吸引。不过据称,就因为拥有75D的傲人上围,“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比赛时常常因此格外小心,因为就在去年,她就因为胸部碰到桌球,为被判违规。

  去年,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参加2013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时发生有趣的一幕。潘晓婷趴在桌上瞄准6号球时,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裁判谢郁萱指出是犯规。

潘晓婷打球

  现场重复播放压球片段,谢郁萱的判罚无误。特写画面被传到网络后,造成网友热烈讨论。

  潘晓婷证明九球天后非虚名

  潘晓婷拥有柔顺的长发、甜甜的笑容、靓丽的外表,如果不是手中的台球杆,没人会把她和“运动员”联系在一起。也正因如此,潘晓婷的倩影频频出现在各类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和电视节目中。面容姣好的潘晓婷一再表示“不想成花瓶。

  潘晓婷,1982年2月25日生于山东省兖州县,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1997年开始接触台球,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WPBA2008赛季排名第三。1998年参加中国国内第一次举办的女子“九球”赛荣获冠军。从1998年到2000年,她在中国国内保持不败,连续夺得6项全国冠军。2002年11月,在第35届日本大阪九球公开赛上夺得女子组冠军。2013年10月在CBSA国际美式台球冠中冠女子精英赛中,潘晓婷以9比6击败陈思明,加冕冠军,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10个世界比赛冠军头衔、首枚亚运9球金牌、全国体育大会三连冠和大满贯记录。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

潘晓婷打球

  潘晓婷个人资料

  中 文 名:潘晓婷

  外 文 名:Xiao-Ting Pan

  别 名:九球天后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 生 地:山东省兖州县

  出生日期:1982年2月25日

潘晓婷训练

  生 肖:狗

  星 座:双鱼座

  潘晓婷个人资料

  体 重:51kg

  血 型:A型

  家庭成员:父亲潘健、母亲王颖

  运动项目:台球

  曾用球房:杭州南亚、上海统领、上海新新

  经纪公司:音华娱乐文化传播

  潘晓婷获奖记录

潘晓婷写真

  主要奖项

  10年广州亚运会美式九球单打冠军

  09年日本大阪世界九球锦标赛冠军

  07年女子花式台球世锦赛的冠军

  07年大湖经典赛冠军

  潘晓婷虽然拥有傲人的身材,美丽的脸蛋,一起“潘晓婷胸部压球”事件引起网上引起一片沸腾。虽然,事后当事人出面澄清裁判判罚正确,但怎奈“球”与球对撞出的火花已成燎原之势,引起网络一片热议。不过,能得到九球天后的称号,潘晓婷凭借的是实力,所以我们不妨多关注她的比赛,少关注她的身材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