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朵朵迈出人生第一步 佟丽娅晒照激动万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18:54: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佟丽娅陈思诚在2014年1月份完婚,婚后两人感情依旧。2015年10月左右,佟丽娅宣布怀孕,今年1月份,佟丽娅顺利剩下了一个小男孩,并取名“朵朵”。昨日,佟丽娅晒照激动分享朵朵终于迈出人生第一步了。

佟丽娅儿子朵朵

佟丽娅儿子朵朵

佟丽娅儿子迈出人生第一步

佟丽娅儿子迈出人生第一步

  11月20日,佟丽娅在微博晒出一张儿子走路的照片,庆贺儿子迈出人生第一步。她配文:“今天是肥朵出生9个月21天这个爱爬的小家伙在我镜头前突然独自站起来并朝前走了一步,在场的人都惊呆了!好激动亲眼见证了他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时刻,孩子,前面的路很长,勇敢的朝前走,去拥抱你的彩色人生吧,爱你。”

佟丽娅儿子背影

佟丽娅儿子背影

  随后,佟丽娅爸爸转发该微博庆贺外孙迈出第一步,还透露朵朵这是随了妈妈,他回忆到:“当年的有一天你也是突然站起来就向前走了好几步……从此就一直向前走了。”

艺人佟丽娅

艺人佟丽娅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我们都在慢慢经历。朵朵迈出了自己的人生第一步,对佟丽娅而言,想必同样意义重大。天下父母疼爱子女的心情都是相似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