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自曝三胎计划:养好身体再接再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05:29: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5年3月伊能静秦昊结婚,今年6月伊能静在美国生下女儿小米粒。11月21日,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了女儿组图,变身晒娃狂魔,并发文自曝自己有生三胎的想法,表示自己要养好身体再接再厉。

伊能静自曝三胎计划

伊能静自曝三胎计划

  11月21日中午,伊能静在微博上晒出几张宝宝们的组图,配上爱女小米粒的独照和一篇长文。在文中,伊能静表示自己很喜欢孩子,称自己有了再追生一胎的想法,并希望待身体养好后能够如愿,“应该几率很低了,但等身体全部养好,米粒妈会再接再励试一试!”

伊能静晒女儿

伊能静晒女儿

  在文中,伊能静还呼吁年轻的女同胞们面对生育时一定要慎重,“请记得要自己足够成熟再要孩子!”她表示每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希望年轻妈妈们“请不要在胚胎时间豪不在乎的不要他,更不要生下后伤害他!”

伊能静变身晒娃狂魔

伊能静变身晒娃狂魔

  此前,伊能静曾参与一位受虐男婴的解救,并针对虐童事件在微博上发表感想。现在,她再度声明自己的观点,“如果妳的男人不肯配合避孕、不在乎你的身体、对你和孩子施以暴力,不要犹豫!离开吧!”她还表示女同胞们除了爱家庭、爱丈夫、爱孩子之外,也要爱独立的自己,这样才能自信成熟地迎接生命的美好。

伊能静晒女儿近照

伊能静晒女儿近照

  网友们纷纷佩服伊能静47岁仍要追生的勇气,“米粒妈妈棒棒哒,愿宝宝健康成长!”并祝福她能够如愿以偿,“一定会再有一个小天使降临的,米粒还想当姐姐讷,米粒妈加油哦!”还有网友为伊能静的正能量点赞,“米粒妈好有心好有爱啊!”“喜欢你的善良~”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曾和哈林庾澄庆结婚并生下了儿子哈利,2009年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今年47岁的伊能静却还想追生第三胎,让一众网友不禁赞叹她的勇气,不过伊能静这么努力,难道是想要个男孩子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