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离婚法国结婚是真的吗? 朱军离开星光大道原因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1 04:2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名嘴朱军在中央电视台十余年,取得了许多傲人的成绩,因此他的个人生活也备受关注。2014年有传闻称朱军离婚法国结婚,后来证实那不过是一个乌龙事件,该传闻的源头是节目《鲁豫的礼物》中一段关于朱军的视频。

央视名嘴朱军

央视名嘴朱军

朱军离婚法国结婚?

朱军离婚法国结婚?

  2014年8月24日,《鲁豫的礼物》官方微博发布了标题为“朱军离婚法国结婚”的视频引发网友争议。视频中曝光了朱军与老婆谭梅在法国结婚的现场。朱军离婚后法国结婚被曝是乌龙,实为两人重温20周年婚礼庆典。视频里,朱军穿着正装亮相,在草地上紧张地等待着妻子。当见到身披唯美婚纱的妻子谭梅出现在面前,朱军表示:“看到妻子快乐得如同小女生一样。”他还在法国婚礼现场演唱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

朱军一家人

朱军一家人

朱军谭梅结婚照

朱军谭梅结婚照

朱军谭梅合照

朱军谭梅合照

  8月25日,该辑节目正式播出,曝光了更多婚礼花絮。其实是朱军与爱妻的结婚纪念日。其间,朱军主动为妻子披婚纱,并在亲友的见证下重温过去。另外,朱军还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儿子的爱,表示“儿子是自己最大的‘作品’”,让台下12岁的儿子朱思潭听后开心露笑。

朱军老婆谭梅

朱军老婆谭梅

  1、朱军的老婆

  朱军的妻子谭梅是一名影视演员、青年舞蹈家。朱军和谭梅于1993年结为夫妻,婚后生活十分甜蜜,但是因收入不高两人生活过的并不是很好,也一直没有举办婚礼。不过谭梅对丈夫的关心一点不少,1998年朱军正式调到央视,随后分配到一所房子,两人终于结束了漂泊的日子有了家。

演员谭梅

演员谭梅

  2002年,谭梅诞下儿子取名朱思潭,融合了两人的姓氏意为“朱军思念谭梅”。谭晶是独生女,但网上一直有传谭晶与名嘴朱军是“姐夫”与“小姨子”的关系,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据悉,谭晶的父亲是山西运城新绛县人,两人在老家的家相距也就20,30分钟,再加上同姓因此谭晶和谭梅自认姐妹。

  2、朱军的儿子

  网传朱军的儿子是弱智,其实又是一个假消息。朱军儿子朱思潭可不是弱智,小伙子还非常聪明帅气。朱思潭于2002年6月26日16点46分出生,小伙子重6斤6两,从一出生他就和最吉祥的数字6结了缘。不只是6月26日16点46分,6斤6两,而且他们母子住的也是166号病房。

朱军和他的儿子朱思潭

朱军和他的儿子朱思潭

  朱思潭个人资料

  中文名:朱思潭

  别 名:毛头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中国北京

  出生日期:2002年6月26日

  职 业:学生

朱思潭

朱思潭

  朱思潭,著名节目主持人朱军的儿子,小名毛头。朱思潭于2002年6月26日16点46分出生,小伙子重6斤6两,从一出生他就和最吉祥的数字6结了缘。不只是6月26日16点46分,6斤6两,而且他们母子住的也是166号病房。

朱军朱思潭

朱军朱思潭

  朱思潭现就读于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他不但聪明听话,学习好,而且还特别擅长表演,有天赋,经常跟随妈妈谭梅创办的八八空间艺术社登台演出,每一次演出思潭都是最认真的一个,对每一个动作都多次反复排练,一丝不苟。朱思潭除了擅长唱歌和舞蹈之外,书法写的也是非常棒的,常常参加各种书法比赛,频频获奖。

  朱军离开星光大道原因是什么?

  2016年6月26日中午,央视名嘴朱军通过个人微博发声,证实自己将离开《星光大道》节目,由朱迅接棒。朱军感慨“尽到了‘老同志’的义务”,搭档尼格买提随后也转发微博表示:“早已习惯了转头就看到对你,亦师,亦兄,亦友”。

朱军离开星光大道

朱军离开星光大道

  朱军写道:“终于可以放下了,一年多的时光,六十多期节目,算是顺利完成了任务,尽到了‘老同志’的义务,说大点儿叫担当。谢谢《星光大道》节目组全体同仁,跟你们合作的很愉快,也祝节目赿办越好,加油!今晚《星光大道超级版》决赛直播,敬请关注,并支持小尼,朱迅新组合。”

朱军为什么离开星光大道

朱军为什么离开星光大道

  据媒体报道,由朱迅主持的《星光大道》常规版将于下周六与观众见面。对于“朱尼”二人的新生组合,有关人士透露,朱迅与小尼同时出现在舞台上,确实让观众眼前一亮。“一个是深受欢迎的春晚女主持,一个是新生代综艺节目主持的大男生,可以说既是视觉上的赏心悦目,又是感觉上的温馨舒适。

  星光大道停播4周 复播首期遭吐槽

  2015年4月,《星光大道》停播,经历了为期4周的停播后,2015年5月9日,节目恢复播出,主持人由毕福剑改为朱军和尼格买提。两位主持人带领来自基层的百姓选手“上道”,圆他们的音乐梦想。作为《星光大道》全新的主持人,朱军在首期节目的表现却遭到网友吐槽什么节目都像做《艺术人生》。

朱军节目遭质疑

朱军节目遭质疑

  网友“谢泼德”在网上写道:“有生以来第一次看星光大道,被震撼了!奇了个大葩。一个被淘汰的选手说自己有个妹妹,从小被送人了,今天是母亲的生日,想打电话给她,让她说一声妈生日快乐,电话打过去,妹妹说我只能叫一声阿姨。朱军说你就不能满足母亲这个心愿,你知道吗,我很羡慕你,你有两个妈。我在此号召朋友们去给朱军找妈。”这条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

  朱军回应《星光大道》首秀质疑 :言论已超我的底线

  《星光大道》在停播一个月后重新和观众见面。全新的《星光大道》由朱军和尼格买提主持。朱军在首期节目的表现却遭到网友吐槽。对此,朱军对观众的支持表示感谢,也正面回应了大家的质疑。

朱军星光大道

朱军星光大道

  朱军发表了一篇名为《谁在绑架》的文章,他说到:“临危受命主持《星光大道》首场播出后得到了不错的收视放果,对大家的支持我深表谢意!但这两天微博上有些人的言论已超过了我所能忍受的底线,所以从来不打嘴仗的我也想说两句。首先,我没有逼被送人的妹妹叫妈,只是希望她能原谅她的生母,给她的生母一次弥补的机会。其次,我最终尊重了她的选择,并在现场说了,我尊重你的选择。再次,所播出的节目并末还原录制现场的全部和我的本意。最后我想说,我深爱着我的母亲,而且母亲十五年前就已去了天堂,如果还有人想绐我当妈就只能下地狱了。

朱军主持星光大道

朱军主持星光大道

  虽然遭到质疑,但是朱军确是一直努力把节目做好。在近期播出的节目中,52岁的他还撑杆表演杂技,可以说十分敬业。

  不可否认,朱军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主持人,为了做好节目曾经奉献了许多个人时间。而且,朱军对家人关爱有加,网传朱军离婚法国结婚其实是朱军在结婚周年纪念日给妻子的惊喜。可以想象,朱军的家庭生活应该很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