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放假安排2017:如何拼出八天长假?最详细拼假攻略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03:4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清明放假安排2017:如何拼出八天长假?最详细拼假攻略

网络图

【清明放假安排2017】清明节将至,扫墓祭祀、游园赏花、走亲访友……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以至于3天的假期远远满足不了大家的需要,因此拼假成了不少人的选择。

按照今年放假安排,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上班。短短的3天假,仅够来个短途旅游,对很多想“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的人来说,未免太短了,所以很多网友制定了自己的拼假攻略,利用年假将这些零散的假期“化零为整”,能达到连休8天甚至9天的“长假”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