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化师王翼亲生母亲是谁 什么时候找到亲生母亲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8 23:5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特化师》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自从播出就受大家的喜爱,开始以为偶像剧,然后以为惊悚片,还有古装戏,看的我也是眼花缭乱了,但剧中每一个角色都引起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想知道王翼亲生母亲是谁?王翼什么时候找到亲生母亲?在第几集相认呢?那么特化师什么时候更新?小编给大家揭晓。

电视剧《特化师》王翼寻找母亲的剧情,为整部剧埋下了伏笔,王翼的母亲是谁这个问题让很多的观众好奇。要知道王翼之所以回国是因为他要寻找自己的母亲,对于什么家族的事业,他根本不想管太多。而在这个艰难的寻母过程中王翼找到亲生母亲了吗?千里寻母看的观众很虐心。

随着剧情的发展,真相慢慢的浮出水面。当年王翼一家人生活非常的幸福,但是在一次事故中,母亲为了救王翼自己毁容了。从此之后丈夫面前的妻子不再美丽,王翼的爸爸抛弃了她,很快迎娶别的女人进门。毁容之后的母亲只能是隐姓埋名,过着和亲生儿子分离的生活。

王翼从小生活在没有母亲的世界里,因为父亲母亲很早就离婚了,所以这次回国也是为了寻找回亲生母亲。王翼是一名特效化妆师,天资聪颖、能力奇高,却崇尚极简主义,独来独往的,一直利用超凡的特化技术来伪装自己。不过后来王翼遇上了从不伪装自己的陈真之后,逐步卸下伪装,开始他追爱之旅,而陈真也让他感受到活在没有伪装的世界里。

在结局里王翼和陈真在一起,王翼的亲生母亲,最后还是被他找到了。郑贤子并且相认了。经历了那么多痛苦的事情,郑贤子依然保持乐观善良的心态是非常难得的,虽然说这期间经历了很多挫折,还好郑贤子跟王翼最后的结局是完美的。据悉,《特化师》深圳卫视每晚两集连播,爱奇艺: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非VIP会员可以在24点同步卫视更新。

人必须要有梦想,一个目标,尽管可能遥不可及,但是总有奔头,陈真在见识了特化的表演后被它深深吸引,认为自己找到了梦想和理想,为之奋斗,她放弃了自己稳定的工作,坚持去探寻未知,这就是我们需要的精神,能为自己喜欢的工作奋斗无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