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86话情报 蛋糕终完成 路飞前往超越之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21:08: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贼王》886话情报公开,历尽千辛,山治、布琳、戚风终于在船上完成了蛋糕,这时候欧文赶到了打算杀掉戚风,混乱中山治还是出手救下戚风。路飞为了恢复体力暂时躲避卡塔库栗而带着布蕾到处逃跑,但是路飞还是要和卡塔库栗正面对决,体力恢复之后路飞前往超越之战。

游侠网

《海贼王》886话简易文字情报:

山治他们蛋糕完成了,但是欧文认定戚风谋反要杀掉她。山治为了达成目的本想见死不救的,不过见到戚风的父亲想要救她,所以还是在混乱中出手,迅速救出了戚风。

游侠网

欧文察觉到攻击自己的不是戚风的爸爸,很快找到了藏起来的戚风并抓住了她当成了人质,用电话虫联系贝基,贝基乘船赶到后炮击中了欧文的脸。

兔妹子在意起了今天是不是满月。

路飞:我要打败全力状态的那家伙!那个10亿的男人!

前往超越之战!

游侠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