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意外发现马蓉出轨 视频证据竟是宋喆前妻提供 马蓉出轨事件始末最新消息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17:2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宋喆案情的内幕,爆料宋喆在一段时间内开房200余次,对象包含数位女演员。另据知情人透露王宝强发现马蓉和宋喆之间的“奸情”的细节。据悉,王宝强意外发现马蓉出轨,而视频证据竟是宋喆前妻提供!

据知情人士证实,王宝强是无意中发现了马蓉和宋喆之间的“奸情”,之前有人向他透过风,他不愿相信。

直到某天,马蓉把自己私下和宋喆联系的手机落在家里充电,被王宝强无意发现自己和老婆竟和宋喆已夫妻相称,除了手机微信外,王宝强并没有马蓉和宋喆通奸的直接证据,但宋喆妻子却有自己丈夫和马蓉的相关视频,并提供给了王宝强。

据了解,8月12日,马蓉还在朋友圈发布了和王宝强、宋喆的合影,也是其乐融融。8月14日,王宝强就怒火攻心发布离婚声明,知情人士爆料表示是王宝强现场捉奸在床!曾经的海誓山盟早已烟消云散,若真是这样捉奸在床,傻根真的很让人心疼!

然而,这条线索是谁给的王宝强的?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杨慧和宋喆都是经纪人,此前杨慧在朋友圈留言,引用天后王菲说“很多时候,很多事情,走着走着,我们就…”,疑似婚姻出现问题,而13日留言“我很好,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同一天王宝强在微博发表离婚声明。

马蓉出轨宋喆事件始末:

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发声明称经纪人宋喆与妻子马蓉有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宣布与马蓉离婚。

2016年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本人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王宝强离婚起诉书曝光,起诉书中提到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不仅与其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致使双方感情彻底破裂。

2016年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2017年8月,某移民公司工作人员爆料,马蓉花1500万人民币举家移民澳洲,且手续已经通过初步审核,将在月底提交政府。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消息

王宝强离婚案去年10月18日在朝阳法院开庭审理,将在年内一审宣判。而与该案相关的宋喆涉嫌职务侵占案,尚处侦查阶段,据了解,目前涉案金额为400余万元。此前有爆料称马蓉父母疑似转移王宝强财产,据悉,王宝强在日前,还向马蓉父母提起了民事诉讼。原因是,认为马蓉将部分婚内财产转移到父母名下,为查清财产去向与确切金额提起该项诉讼。

今年5月,曾有消息称马蓉母亲为了帮助女儿转移财产,曾和宋喆父亲先结婚后离婚。如今又有媒体从熟悉该案的律师处了解到,马蓉母亲为了转移财产,不仅和宋喆父亲结过婚,还曾与多名男子重复结婚并离婚,“前夫”总数超过三人。为了方便办理离婚手续,她和马蓉还私刻了许多国家机关印章,或已涉嫌触犯国家刑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