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心疼奚梦瑶的摔跤我却被救场的巴西超模圈粉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00:1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维密大秀在自家魔都举行,还上了7位中国超模,应该值得庆祝的时刻。奚梦瑶却在重要的时刻摔倒了,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之后的表现也被批有失专业水准。在她身后将她扶起的超模Gizele Oliveira来自巴西,很多人表示人家第一次走维密,就被奚梦瑶给耽误了。但她因此迎来了更多人的赞赏。

维密秀Gizele Oliveira

身为巴西时尚博主兼模特的她虽然是第一次走维密,但看起来已经是个身经百战的老手。台步很稳,台风很正。做人也非常nice,扶起小明之后还示意小明先走,完成定点后,为了不影响后边的进度,她便加快速度完成自己的定点。

维密秀Gizele Oliveira

Gizele Oliveira让奚梦瑶坚持走完整场秀,并给她留足了定点时间,其实对她自己的秀场表现影响力也不小,至少她的定点时间就短了不少。这对于第一次走上维密舞台且只分到一套look的Gizele Oliveira来说,这种做法可以说是相当大气了,再加上她的应变能力,很多网友被圈粉也不足为奇。

维密秀Gizele Oliveira

Gizele Oliveira年仅23,情商的确很高。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明年的维密,但她受到了维密高层的点名表扬。Ins粉丝暴增,这一善意的举动让好多中国妹子瞬间粉上她,疯狂为她打call!~

出生于1997年的Gizele Oliveira来自巴西,巴西出超模众所周知,她也拥有“种族优势”,身材赞到爆。

巴西超模Gizele Oliveira

Gizele Oliveira签约IMG模特公司之后,在2014年登上2015年春夏时装周秀场,首次踏足模特圈。秀场成绩不好不坏,走秀13场,其中包括Dolce & Gabbana一场大秀。

Gizele Oliveira除了是一名模特,也是为时尚博主。大家真的可以上ins上看看,衣品实在是好得不得了~

巴西超模Gizele Oliveira

维密粉毯上的她好像最温柔的暗夜天使,一身黑衣之下掩藏不住她的好身材。

后台的她更是表情丰富,随便一躺都是这样的风情万种,撩人心弦。

巴西超模Gizele Oliveira

小姐姐的日常穿搭也是好看到没朋友。目测一米八的大长腿,就算是用常人无法驾驭的方法穿裤子,也显得特别高。或者说,裤子的长度根本就不适合她的大长腿~银灰色风衣搭配高领打底衫,酷劲儿够足。

巴西超模Gizele Oliveira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