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桦抱病偕同老公 花莲捐球衣做公益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3 17:2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王彩桦跟老公黄品文到花莲体中看足球队员练球

艺人王彩桦今天抱病跟著丈夫黄品文,到花莲捐赠球衣给五所国中足球队员,这已是夫妻俩二度来花莲捐球衣,上次是捐赠给国小足球队,王彩桦说,见小朋友辛苦练球很棒,但不舍他们球衣、球鞋破了又穿,穿了又破,希望可以帮忙做点事情。黄品文则说,花莲的孩子在运动项目表现特别好很突出,世大运百公尺金牌最速男杨俊瀚,也是花莲阿美族「为国争光」,真的需要给这些练体育的小朋友加油打气。

艺人王彩桦今天感冒抱病到花莲做公益,之前拍电影《花甲》右膝盖跪到瘀青,就连脖子跟手臂都刮伤,至今还有伤痕直说拍戏真的很辛苦。但跟担任中华民国足球发展推广协会理事长的丈夫黄品文,到花莲体中看见在雨天辛苦练球足球的国、高中女足选手,反倒认为这些选手更辛苦。

尤其看到他们对足球的热爱,不舍有时球衣、球鞋缝逢又补补,就尽自己所能捐球衣,给他们更多鼓励加油,希望他们能更认真踢球。之前不懂足球,因老公是前足球国脚,她对足球运动才慢慢了解,知道体能跟技巧很重要,也才知道足球不能用手踢,其他身体部位都可以,是难度很高的运动,希望政府跟国人多多支持足球队。

黄品文说,这次共捐赠了80多件球衣给国中足球队,重点是这次明星足球公益赛,12月2日晚上6时许在台北市立田径场举办,包括歌手卢广仲、豆花妹等多位艺人都会出席共襄盛举,王识贤等艺人所组成的足球队,将对抗台湾女足国手,每一张门票的百分之七十将捐给花莲的美仑、化仁、光复、富里及秀林等五所国中足球队做训练基金,号召大家一起来做公益。

黄品文(右)一时技痒下场跟女足队练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