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郑秋冬和罗伊人旧情复燃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2 04:3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猎场电视剧大结局曝光,胡歌终于又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出现在了屏幕上。其中胡歌扮演的角色郑秋冬的恋情,成为了大家最关注的热点。那么猎场电视剧大结局曝光郑秋冬和谁在一起呢?初恋情人罗伊人,典型的文艺女青年,两人结识于学生时代,学生时代的爱情往往是最纯洁也最令人难忘的,所以在郑秋冬与罗伊人两人分开后才导致两人都把彼此放在了内心深处。

猎场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郑秋冬和罗伊人旧情复燃在一起

猎场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一直忙于为梦想打拼的郑秋冬和已有老白的罗伊人,当再次见面之后最终还是压制不住内心深处的情愫了,但是上天总是爱捉弄人的,倘若故事就此止住了,那么恐怕也不会有后面的种种了。电视剧之所以比童话故事更适合成人观看,不就是因为他没有那么早的就让王子和公主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吗?

猎场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郑秋冬和罗伊人旧情复燃在一起

猎场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虽然以目前的剧情来看,郑秋冬准备和熊青春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小编相信,抛去罗伊人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女子不说,在郑秋冬的内心深处,永远住着一个罗伊人,那是他永远也无法抹去的青春与一段最宝贵的回忆。所以吃瓜群众和花痴们表示了对《猎场》大结局的不乐观。如果不出所料,郑秋冬和罗伊人、贾衣玫、熊青春的三段感情都不会有明朗的结果。

猎场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郑秋冬和罗伊人旧情复燃在一起

《猎场》中最大的反派对手是袁昆,袁昆实力雄厚,心狠手辣,生意上的老手。郑秋东(胡歌饰)阻止袁昆不择手段而达到目的阴谋。最后袁昆的事业面临失败。而郑秋冬不仅赢得商战上的成功,事业更顺利。同时与罗伊人的感情升化。最后在电视剧《猎场》郑秋冬结局中可是人生的传奇的赢家,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完美结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