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面对黑粉有底线 米雪希望用爱感化黑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9 08:3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黑粉频出,这些黑粉分布在各行各业,不仅在网络上盛行,甚至还可能影响到明星们的生活。面对黑粉,明星们也各有各的看法,雪姨王琳觉得黑粉也是粉,但是面对是有底线。

王琳

王琳

  12月15日,“坏蛋专业户”王琳、米雪、骆达华在上海为某直播节目集结为“坏蛋联盟”,上演了一场手撕黑粉的戏码。近年来,明星遭遇黑粉的可怕程度日趋严重,王琳虽然笑言“有人黑证明自己还有人关注,也是好事一桩”,不过也表示自己是有底线的。骆达华则透露说,日前跨界成立的APP就是专门为了让明星和“真心粉”零距离互动。

王琳面对黑粉有底线

王琳面对黑粉有底线

  直播全程爆点连连,骆达华现场遭遇疯狂黑粉,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两人几乎现场动起手来。不过最后发现这原来是故意编排的一出“黑粉来找茬”戏码,实况还原明星遭遇恶毒黑粉的情景。

  桥段虽然是骆达华故意编排,但明星遭遇黑粉的可怕程度丝毫不亚于此。尤其是经常饰演坏人角色,王琳、米雪、骆达华纷纷表示遭到黑粉的攻击是家常便饭,刚开始被攻击时,心里很难过,不过随即三人笑称,“黑粉也是粉,有人黑证明自己还有人关注,也是好事一桩”。至于以什么心态面对黑粉,王琳表示只要不触及底线就行,“不可以伤害到我的家人、朋友、粉丝,这是我的底线。”日前频遭黑粉攻击,王琳则认为不想再提,“这些事再说也没意思,还是把它们转化为正能量吧。”米雪则大度说道:“我希望能以爱心感化黑粉。”

米雪谈黑粉

米雪谈黑粉

  据悉,骆达华近日跨界成立的APP就是专门为了让明星和“真心粉”零距离互动,“只有真心粉可以用这个软件,黑粉进不来噢!不过其实也是想搭建一个像大家庭的平台,明星可以和粉丝互动,想找演员也可以在这个平台找到。”

  王琳此前曾表示想转转戏路演喜剧,而《家有儿女》续集则圆了她的梦。在接受采访时,王琳感触说道:“这部剧集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惊喜,也很感谢剧组人员对她的帮助,让我可以顺利进入角色。”

演员米雪

演员米雪

  据悉,不少明星都曾受到过黑粉的恶意攻击。但是面对黑粉,每一个明星都有自己的看法。雪姨的态度也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