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热播 盛一伦变霸道扑克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0 23:0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由盛一伦迪丽热巴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中。在剧中,无论是迪丽热巴在剧中的造型还是盛一伦高冷又温柔的性格都格外引人注目。

盛一伦饰演白浩宇

盛一伦饰演白浩宇

  剧中,盛一伦饰演从“矮胖挫”变身霸道海归主编的白皓宇,和迪丽热巴饰演从“白富美”逆变为灰姑娘的李慧珍展开了一段虐心又暖心的职场恋情。

  “胖鱼”寻初恋 傻傻分不清

  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李慧珍因为不想让盛一伦饰演的初恋白皓宇看到自己如今不完美的样子,所以让李溪芮饰演的闺蜜假扮成自己与白皓宇见面,可是好巧不巧,冥冥之中白皓宇又成了自己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顶头上司。

盛一伦低头捡拼图

盛一伦低头捡拼图

  在与两个李慧珍生活与工作的相处中,白皓宇通过 “身体的记忆”慢慢察觉眼前美丽出众的李慧珍不是记忆中的李慧珍,而自己身边那个做事情又蠢又笨的实习生仿佛能让他想起小时候“奶油味的拥抱”。

盛一伦高冷范

盛一伦高冷范

  面对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李慧珍”,“胖鱼”该如何应对?

  霸道“扑克脸” 高冷又温柔

  人气小生盛一伦一贯以“霸道总裁”形象出现的观众心中,从古代的高冷太子齐晟延续到毒舌副主编白皓宇,摆着一张“扑克脸”的盛一伦圈粉无数。认真工作时的白主编冷峻又严厉,和夏乔假扮的李慧珍约会时的白皓宇温柔又细腻,和实习生李慧珍一起工作时的胖宇霸道又细致,一遍嫌弃不耐烦一边又很体恤下属。高冷的角色尽管常需要摆着一张“面瘫脸”,但是也抵不住盛一伦满满的眼神杀,霸气与温柔转换就在一瞬间。

盛一伦变身高冷副主编

盛一伦变身高冷副主编

  目前,《漂亮的李慧珍》剧情已经进行到十分之一,李慧珍与白浩宇之间的交集也越来越多。小伙伴们一定很好奇,白浩宇什么时候会认出真正的李慧珍吧。那就一起继续关注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