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与阿拉蕾首同框 一家三口的即视感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4:2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阿拉蕾真名叫崔雅涵,自2016年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后而被大家熟知,可爱的外表带着大大的眼镜和动漫人物阿拉蕾十分相似,所以大家叫她阿拉蕾,日前,阿拉蕾首次和唐嫣罗晋合体同框,画面美的不要不要的,满满都是一家三口的即视感。

唐嫣罗晋与阿拉蕾首同框

唐嫣罗晋与阿拉蕾首同框

  唐嫣罗晋合体参加卫视小年夜晚会,工作室晒出二人与阿拉蕾的合影,网友直呼“有全家福的既视感”。

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合体参加小年夜晚会,唐嫣罗晋手牵手,十分恩爱。唐嫣打扮粉嫩满满的少女心尽显,一双大长腿抢镜。

唐嫣罗晋合照

唐嫣罗晋合照

唐嫣

唐嫣

  看到阿拉蕾和唐嫣罗晋合体同框的照片,网友们都惊呼,唐嫣罗晋快快结婚生个宝宝吧,这“一家三口”的颜值绝对超出宇宙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