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许晴48岁了! 好友为许晴庆祝发生日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4:4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晴知名女演员,为人低调,嘴角两边的梨涡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不光形象气质佳,演技也是棒棒的,如今许晴48岁了,她仍然坚守单身,近日也是她48岁的生日,好友们都齐聚这个开心的时刻,一起来看看女神生日照吧。

许晴48岁生日

许晴48岁生日

  48岁许晴与友人庆生,她素颜出镜皮肤嫩白似少女,友人晒出照片并附文称“我心中真正的女神……祝你永远18岁”。

好友帮许晴庆生

好友帮许晴庆生

许晴生日照

许晴生日照

  48岁的许晴对着蛋糕许愿,素颜依旧娇美。

许晴

许晴

  真是美美哒,48岁了身材和容颜还保持那么好,看来是驻容有术啊,大家一起祝福我们的女神许晴生日快乐,快快找个能照顾你爱你的帅哥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