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海报被撕裂 孙俪发博: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3 14:5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超孙俪这对夫妻,至从结婚以后就一直在“相爱相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这不近日有关他们的趣事又来了,想知道他们都是怎么互怂的就赶紧往下看看吧。

邓超海报

邓超海报

邓超海报被撕裂

邓超海报被撕裂

  1月29日中午,孙俪微博更新一则小视频,视频中邓超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海报被贴在了电梯门上,电梯一开门,海报正中的邓超就被“撕”成了两半,而出现在影城电梯门口的孙俪不仅目睹了整个开门经过,还发文写道,“我就这样静静地(的)看着你。”而邓超可能已经在抢热门的路上了……

孙俪发博

孙俪发博

  邓超孙俪这对“相爱相杀”的夫妇,经常在微博互怼已是见怪不怪。日前,邓超、彭于晏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已于全国上映。1月29日,孙俪看来是去支持邓超新电影,但是却在影城电梯门前发现了一幕有趣画面。电影海报被贴在电梯门上,而邓超就位于海报正中,电梯门一拉开,整个人就被扯成两半。而看到这一幕的孙俪则表示,“我就这样静静地(的)看着你……”

  爱抢妻子热门的邓超还没有到达现场,网友们纷纷期待,“老邓头还有三秒到达现场!”“趁邓超没来,我的赶紧评论一下!”

  看着这对夫妻的互怼日常,让很多网友都不禁揶揄道,“娘娘真是越来越放飞自我了!”。想知道邓超与孙俪的更多的精彩趣事,就请关注小编,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告诉你们的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