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个人资料及其三围曝光 李毓芬柯震东情断又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22:0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毓芬柯震东情断消息不断,近日却有曝出李毓芬柯震东复合的消息。李毓芬是谁?我们下面就来扒扒李毓芬个人资料及其三围,感兴趣的不要错过哦。

李毓芬个人资料

李毓芬个人资料

  李毓芬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毓芬

  外文名:Tia Keiko

  别 名:李心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3cm

  体 重:43kg

李毓芬三围是多少

李毓芬三围是多少

  出生地:台湾新北市芦洲区

  出生日期:1985年5月11日

  职 业:歌手、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稻江护家美容科专业

  经纪公司:宏将多利安演艺经纪公司

  代表作品:新昨夜星辰、泡沫之夏、旋风管家

  三 围:32C-23-35

  队内职务:领舞

  唱片公司:索尼音乐

李毓芬演过的电视剧

李毓芬演过的电视剧

  李毓芬演艺经历

  2006年,李毓芬因与邓超殷桃张晨光共同出演现代情感剧《新昨夜星辰》而出道演艺圈。

  2008年,李毓芬参加了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综艺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并因此被更多的内地观众所认识;同年,李毓芬又与徐熙媛何润东黄晓明合作出演了根据内地作家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言情剧《泡沫之夏》;此外,李毓芬还与方炯镔搭档主演了爱情网络剧《草食男vs肉食女之恋爱营养学》。

  2010年,李毓芬与宋米秦、郭雪芙组成Dream Girls团体正式进军歌坛。2011年,李毓芬随Dream Girls发行了首张团体EP《美梦当前》;随后,李毓芬又与胡宇崴、朴信惠、邵翔合作主演了根据日本漫画家畑健二郎的同名漫画改编的都市偶像剧《旋风管家》,李毓芬在剧中饰演了温柔成熟的神秘女仆玛莉亚;同年,李毓芬还在与邱泽、柯佳嬿、李沛旭共同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小资女孩向前冲》中饰演了美丽有心计的郑凯儿。

李毓芬演技如何

李毓芬演技如何

  2012年,李毓芬先是与蔡淑臻、路斯明、李维维合作出演了爱情偶像剧《半熟恋人》;之后,李毓芬又与邱泽、赖雅妍、郭雪芙联袂出演了都市爱情剧《螺丝小姐要出嫁》,李毓芬在剧中饰演了个性天真浪漫的钟小可;同年12月,李毓芬又随Dream Girls发行了第二张团体EP《Girl’s talk》,并主演了音乐微电影《Dying For Love》。

  2013年,李毓芬先是与林佑威、张熙媛、杨晨联袂主演了现代都市剧《涛女郎》,李毓芬在剧中饰演了为爱忍辱负重的女主角田心,而该剧在江苏卫视播出后则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之后,李毓芬又客串出演了根据同名韩剧改编的现代爱情剧《原来是美男》;同年12月,李毓芬所属的女子团体Dream Girls发行了她们的首张团体专辑《美丽头条》,专辑收录了团体合唱曲《听你说》,李毓芬的独唱情歌《我跟她们不一样》等十首歌曲。

小徐若瑄李毓芬

徐若瑄李毓芬

  2014年,李毓芬与炎亚纶搭档主演了都市爱情剧《爱上两个我》,李毓芬在剧中饰演了美丽不服输的女主角陶乐思。

  2015年,李毓芬与林佑威搭档主演了科幻偶像剧《来自未来的史密特》;随后,李毓芬又与修杰楷、陆明君等人合作主演了现代都市职场剧《迷徒Claire》;同年,她还与马可搭档主演了丛林探险电影《请勿靠近》。

  2016年,李毓芬加入了索尼音乐并发行了音乐单曲《是我不够好》;同年,李毓芬还与张睿家搭档主演了现代剧情片《最完美的女孩》。

  对李毓芬的人物评价

  天生就拥有一张明星脸的李毓芬气质出众,台风低调冷冽,虽然在唱歌方面起步较晚,但她却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用心用情打动人心的好歌手。有着“小徐若瑄”之称的李毓芬不仅长相甜美,气质清新可人,更拥有修长的头发,可爱秀气的脸庞,且五官精致,轮廓分明。

李毓芬男朋友是谁

李毓芬男朋友是谁

  李毓芬承认与柯震东恋情 坦言恋爱中需要安全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毓芬多次被拍到和柯震东同进出,疑似低调交往了2年。尽管双方一度曝情断,但2016年9月再传出二人已悄悄复合3个月,并被拍到深夜相约吃饭的画面,只是双方始终未肯正面回应恋情。李毓芬日前接受访问,终于松口认了有过两段情,是“大家知道的那两个”,也坦言恋爱中的自己“很需要安全感,也会配合对方”。

  据报道,柯震东先前曾透露,爆发吸毒事件时,李毓芬是“没有那么熟的好朋友中,会传简讯给我的,是那段时间比较常见面的朋友。”双方因而变得亲近,之后换李毓芬遭遇重大打击,和她亲如姐妹的经纪人Amanda因脑中风去世,突如其来的死讯让她很不能接受,还未从走出风波的柯震东反过来关心她,“他(柯震东)知道我因为这件事情走不出去”,互相陪伴走过人生低潮,她坦言对方是“很重要的朋友”。

李毓芬承认与柯震东恋情

李毓芬承认与柯震东恋情

  对于外界所传的恋情,李毓芬先是忍不住抱怨:“外界认为我可能一直有很多感情,绯闻很多,但我的对象真的很少耶。”后来才吐实只有过两个交往对象,且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两个”。事实上,她自出道以来绯闻真的不多,仅和罗志祥、柯震东有传出过恋情,罗和柯她都没有公开承认过,她表示现在“真的没有可以公开的,等到很稳定,双方有共识就会那样做。”

  另外,个性大喇喇的李毓芬说,平时还是会拍亲昵放闪照,只是不会放在社交账号上给别人看,“自己的相机、手机里面有就好了,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模式就好,可能我比较MAN吧。”她也认真地表示,不是不愿意公开恋情,“但真的还没有到那个程度”。至于恋爱中的自己,她坦言:“我蛮需要安全感,也蛮会配合对方的,需要什么安全的环境,我觉得两个人都可以配合”。

李毓芬柯震东情断又复合

李毓芬柯震东情断又复合

  李毓芬承认的恋情有两个,一个是柯震东一个就是之前的罗志祥了。李毓芬如今高调曝恋情,望能尽快听到李毓芬柯震东两人的好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