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敢于对潜规则说不的6大女星 让女人都佩服男人都要赞扬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4 07:3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面对利益的诱惑很多人是不能抗拒的,尤其是在竞争和压力都那么大的娱乐圈更是让很多人难以抵抗住层层的诱惑,不过有一群女星她们做到了。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出道以来黑的最惨的就是她了,一直被质疑是潜规则上来的,但是袁姗姗其实是靠自己打拼的,并没有什么潜规则一说。

吴昕

吴昕

  吴昕,总被人吐槽是快乐大本营的小丑,默默无闻的做自己的事情,但是传言曾有制片人想要潜她,但是她都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好女孩一个。

杨蓉

杨蓉

  杨蓉,万年的女配,虽然颜值还可以,演技逆天,但是就是坚持低调拍戏,早前她因为拒绝陪导演喝酒而遭换角,但是她没有丝毫的后悔,这样的女人赞一个。

徐怀钰

徐怀钰

  徐怀钰如今虽只是“贫民天后”,但她当红时也曾遭受过被公司老板骚扰,甚至以雪藏相威胁,但是她还是坚持自我。

李彩桦

李彩桦

  香港女星李彩桦,曾自爆当年她的老板林小明想潜规她,她严正拒绝后遭“雪藏”,虽然没有大火,但是她守住了自己内心的那份正义。

左小青

左小青

  左小青早些年曾被制片人暗示陪睡换角色,当时那个制人曾说“小青,你是个聪明女孩,应该听懂我的话,我们这个戏会拍得很好,到时你应该知道怎么谢我吧?”但是左小青拒绝了制片人。

  她们才称得上真正利益面前不为所动啊,都是好女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