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回应郭富城想生孩子 羡慕好友郭可盈有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3 18:5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郭富城想生宝宝的事情被传开,而今天郭富城前任熊黛林则表示这是一件好事。其实,熊黛林一直很想成为母亲的,只是天不遂人愿,熊黛林的愿望一直落空。因为自己没有孩子,所以熊黛林很羡慕自己的好友郭可盈能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想做妈妈的熊黛林至今还没有喜讯公布,说到其前任郭富城都想开枝散叶,熊黛林大方说:“这是好事呀!”

  熊黛林表示:“有看中医调理,公婆也没有催我们生宝宝,反而叫我们放松一些,可以去旅行,不要有太大压力。现在每天到婆婆家吃饭,有很多水进补,比如花胶、鲍鱼,身边很多朋友提供生子秘方,总结下来都是要放松,不要有压力。”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很羡慕郭可盈有个乖巧的女儿津津:“如果有个这样的女儿就好了,看见她便想快些生,最好第一胎是哥哥,可以保护妹妹,因我有个哥哥,所以觉得童年好幸福,老公就想第一个是女孩儿,因女儿比较粘爸爸,我们计划生两个,其实生儿生女也不是我们做主。”

  会这么羡慕身边的人有孩子,正是熊黛林想成为一位母亲的象征。只不过正如熊黛林说的那样,生宝宝就是不该有压力的,需要放松。其实有很多粉丝也希望熊黛林能快点有孩子,到时候好继承妈妈的颜值。在这里,小编也祝愿熊黛林能快些美梦成真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