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被吐槽胖了 揭二次元少女徐娇男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18:5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资深二次元少女徐娇被吐槽胖了,为此徐娇特意晒出自己的马甲线表明自己身材好着呢!其实,徐娇的身材很好的,这一点从她之前玩的cosplay照片就可以看出来。虽然徐娇玩转二次元,看起来少女心满满的,但很多网友都很好奇邻家有女初长成的徐娇是不是有男朋友呢?

徐娇微博截图

徐娇微博截图

  徐娇被吐槽胖 网友:这还是长江七号里面那个“假小子”吗?

  徐娇从童星蜕变成清纯美少女,已然成为新生代女神之一。没想到,她30日晒出对镜自拍的全身照后,竟被网友吐槽“看起来像怀孕了”,事隔几小时,她愤而掀衣展现真实身材,用2张图直接让网友闭嘴。

徐娇被吐槽胖

徐娇被吐槽胖

  徐娇30日早上在微博贴出全身照,照片中,只见她侧绑马尾辫,穿着深色衬衫,搭配浅色及膝裙,腹部突起的部分明显是布料褶皱,怎料却引来网友吐槽“最近伙食不错啊”、“看起来像怀孕了”、“娇娇胖了”等字眼,不到1天时间,终于看不下去,亲自再发2张照片呛声网友!

徐娇马甲线

徐娇马甲线

  只见徐娇亲自站上体重机,测量并公开真实体重是43.6公斤,配合164公分的身高,身材其实相当纤瘦,不仅如此,接着更大胆掀起白色上衣,露出隐藏的腹肌和小蛮腰,并写下:“回上一条评论区:胖胖胖,胖你个头?”真性情引起粉丝狂赞。

  徐娇cosplay照吓死人 大胆仿虚拟人物效果令人目瞪口呆

徐娇

徐娇

  据网友曝料徐娇cosplay照曝出吓死人,但是徐娇的大胆的仿虚拟人物效果真的是令人目瞪口呆,徐娇cosplay拍出来的效果简直胜过于加特效的效果,这究竟是怎么实现的呢?而且徐娇究竟仿效了多少人呢?那些人物最具代表性?那些是最具有吓人的效果的呢?详细请看下文。

徐娇cosplay照

徐娇cosplay照

  徐娇也许就会一个有cosplay天赋的人,在模范的人物当中都是模范的淋漓尽致,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她的cosplay照出来很多人都以为这是真的虚拟人物,但是虽然她在模仿虚拟人物很有天赋,但是在模范真实人的cosplay的人物也一样出类拔萃的,是很多cosplay粉丝们的青睐。

徐娇cosplay照曝出吓死

徐娇cosplay照曝出吓死

  但是徐娇cosplay照有些真的非常吓人,因为非常的阴深与可怕,然而这种可怕也圈到了很多重口味的cosplay粉丝,但是徐娇两样的都出色,相信在这娱乐圈中红起来是不在话下的,而且她在漫展中也是气到表率作用,很多漫展都争取她的合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